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件通知 » 正文

关于征集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档案资料的通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3-02  浏览次数:74
各分支机构:
    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自1973年成立以来,各分支机构、参赛单位、赛事承办单位、教练员、运动员、裁判员及工作人员等为中国中学生体育事业的普及和发展做出了突出的贡献,为把分支机构及各相关单位和个人的重要贡献载入中国中学生体育事业及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的发展史册,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现征集与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发展相关的档案材料,具体要求如下:
一、征集内容
    征集内容为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分支机构成立至今的大事记、图书报刊、赛事手册、图片、影像及实物等资料,所提供的档案资料必须客观、真实。

(一)文字资料

 主要包括分支机构成立至今重要事件(包括成立、换届、赛事、培训、活动、会议、重大事件等)的文件资料、秩序册、成绩册、会议手册、图书报刊、媒体报道、手稿、笔记、信函和口述回忆等资料。

(二)图片、视频资料

 主要包括分支机构成立至今重要事件(包括成立、换届、赛事、培训、活动、会议、重大事件等)的照片、视频等资料。所提供的图片或视频,主题要突出,影像清晰,每幅图片或视频要有简短的内容说明,并注明拍摄时间和地点。图片统一为JPG格式。

(三)实物

 主要包括分支机构成立至今重要事件(包括成立、换届、赛事、培训、活动、会议、重大事件等)中值得归档留存的实物。

(四)其它材料

 其它需要归档留存的材料。
二、征集要求
    各分支机构须高度重视档案征集工作,此项工作将作为各分支机构年度考核重点工作之一。各分支机构可以发动会员单位、赛事承办单位、个人等提供相关材料,档案材料以年度为单位整理汇总,材料中若有不易公开部分须标注清楚。

portant;">   (一)截止时间

2021年3月31日

(二)征集方式

填写《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档案征集明细表》(见附件)。

文字资料,实物等资料邮寄到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图片、视频等电子文档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到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若图片、视频等资料数据较大,也可刻录光盘或拷贝到U盘邮寄到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

(三)联系方式

电子邮件:86949617@qq.com

邮寄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地西路8号院上地科技大厦4号楼602.

联系人:李阳13466577370

portant;">附件:

《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档案征集明细表》
   附件: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档案征集明细表.xlsx

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 

2021年3月2日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