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件通知 » 正文

学校体育一周回顾(11.25-11.31)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1-30  浏览次数:123
       成都大运号首航结束


       2019年11月28日,四川航空股份有限公司(Sichuan Airlines,简称“川航”)为第2021年成都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量身打造的“成都大运号”飞机将从成都双流国际机场起飞首航。“成都大运号”的成功首航为2021年成都第31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献上了一份隆重的礼物,同时也为大运会的成功举办拉开了完美的序幕。

 

王登峰:中国学校体育正迎来革命性变化

 

教育部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司司长王登峰日前在接受新华社记者专访时,用三个成语描述已经提上日程的中国学校体育改革:移风易俗、改天换地、众志成城。他表示,从学校体育教育理念,学校体育场馆和教师队伍建设,政策保障等方面,中国学校体育正在迎来“前所未有的革命性变化”。

北师大女足止步世界杯决赛

 

昨晚进行的卡尔美2019年国际大体联足球世界杯女子半决赛,北京师范大学对阵渥太华大学的比赛中,双方在90分钟内占成平局,最终渥太华大学凭借点球大战,最终以5:3拿下比赛,她们将与保利斯塔大学争夺本次世界杯女子组的冠军奖杯。

CUBA省内基层赛正在进行

 

第22届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省内基层赛正在进行,广东工业大学凭借净胜优势拿下广东省基层赛冠军,清华大学以基层赛9胜0负的战绩拿下北京赛区冠军。湖南省基层赛冠军由中南大学蝉联。福建省基层赛正在进行,菁体育正在同步直播。

耐克中国高中篮球联赛基层赛正在进行

 

2019—2020耐克中国高中篮球联赛基层赛正在进行,石家庄二中包揽河北省基层赛男女篮冠军。回浦中学收获浙江赛区冠军,北京赛区决赛于今日打响,菁体育进行同步直播。

中国大学生排球联赛北方赛区(女子组)开幕

 

中国大学生排球联赛北方赛区(女子组)28日晚在黑龙江省双鸭山市宝清县开幕,共有来自全国12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22所学校代表队报名参赛。

 

中国大学生健身健美锦标赛(秋季赛)开幕

 

11月26日晚,为期2天的“ 2019年中国大学生健身健美锦标赛(秋季赛)”在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开幕。本次锦标赛吸引了来自北京大学、四川师范大学、深圳大学、新疆大学、贵州民族大学、沈阳体育学院、广东体育职业技术学院等全国53支高校代表队、近400名在校大学生运动员分别参加男子健美、健体、健身、健身模特,女子健身、健身模特、健身比基尼等男女8个比赛项目25个组别比赛。赛事设置体育院系组、普通本科组及高职高专组。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