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件通知 » 正文

学校体育一周回顾(11.11-11.17)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1-17  浏览次数:274
       
        中国高中足球锦标赛颁奖典礼在沪举行

11月8日下午,2019 参考消息·萨马兰奇杯中国高中足球锦标赛颁奖礼在上海举行。颁奖典礼上,最佳守门员是来自河南省实验中学的候博涵,来自延边一中的姜尚周以7个进球斩获最佳射手,来自河南省实验中学窦志刚荣获最佳教练员。

第18届世界中学生运动会赛前第三次第一阶段考察评估总结反馈会召开

11月9日下午,第18届世界中学生运动会赛前第三次第一阶段考察评估总结反馈会召开,听取考察评估工作意见。会上,各方进一步达成共识、增进交流,不断提升沟通质量,提高决策效率,确保筹办工作有序开展;共同努力,通过赛事举办,增进各个国家运动员的文化交流。


 “战马杯”2019中国大学生冰球锦标赛开幕

2019年11月10日,“战马杯”2019中国大学生冰球锦标赛在奥众冰上运动中心开幕。该项赛事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康湃思(北京)体育管理有限公司协办,北京奥众体育发展有限公司独家运营。本届赛事共有15支球队参赛。其中两支为专业组球队,分别是安徽新华学院和首钢工学院(按名称首字母排序);13支阳光组球队,分别是北京大学、东北大学、电子科技大学、河北传媒大学、河北体育学院、哈尔滨体育学院、黑河学院、河南理工大学、清华大学、首都体育学院、天津外国语大学、烟台大学和中国人民大学。

帕克十二联盟中国赛重燃战火

11月9日,2019NCAA常规赛暨帕克十二联盟中国赛在上海宝山体育中心点燃战火。交战双方为亚利桑那州立大学和科罗拉多大学波尔德分校,经过上下半场各20分钟的激战,最终科罗拉多大学波尔德分校技高一筹,以81:71击败亚利桑那州立大学赢得比赛。

 

2019中国大学生马拉松联赛大连理工大学站顺利开跑

11月9日,大连理工大学的3000余名师生跑者,相聚在凌水校区中心田径场,燃情开跑。下午14:00,发令枪准时鸣响,来自各学院各组别的选手热情开跑,按照规定路线完成比赛。

 

第五届中国高等职业院校健美操锦标赛在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开幕

2019年11月9日-12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职业教育学校体育工作委员会执行,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第五届中国高等职业院校健美操锦标赛在安徽滁州举行。本届比赛共吸引了来自北京财贸职业学院、德州职业技术学院、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等35所高职院校的近600名师生参加。赛程为期两天,设有竞技有氧踏板、竞技有氧舞蹈、啦啦操、中国风之《响扇》、自编街舞、健身操、啦啦操花球等14个比赛项目,涵盖单人、双人、三人、团体项目。赛事亮点纷呈,力争为全体参赛师生打造一场完美的健美操体验。

第15届中国大学生健康活力大赛正在进行

 2019 第 15 届大学生健康活力大赛于14日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比赛共有 100 多所学校及单位参加,3000 余名来自于全国各地的运动员们将站在赛场进行为期 5 天紧张激烈的角逐。菁体育对本次比赛进行全程直播。

 

 

       首届2019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内地西藏新疆班组)在河南郑州闭幕

2019年11月14日,由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和教育部内地民族学生工作办公室主办,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执行,河南省教育厅承办,黄河科技学院和郑州市教育局协办的2019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内地西藏新疆班组)在河南郑州市黄河科技学院落下帷幕。来自全国的24支校园足球代表队共计550名队员参加本次比赛,比赛进行了8天6轮54场的激烈角逐,最终河南省郑州市第七中学夺取冠军。同时郑州市第七中学包揽了四项最佳奖项,分别由7号帕合肉拉·哈力克获得“最佳运动员”称号,5号马家驹获得“最佳守门员”称号,教练员张磊获得“最佳教练员”称号,“最佳射手”称号则由郑州市第七中学的10号努尔买买提·克热木和北京市顺义区杨镇第一中学的22号阿卜杜拉·阿布力克木共同摘取。

 

2019年中国大学生气排球锦标赛开赛

       2019年中国大学生气排球锦标赛于14日上午在绍兴市奥体中心举行,比赛分为高水平组,阳光组,高职高专组,共有来自全国16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45所院校62支代表队,643人参赛。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