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件通知 » 正文

关于选拔新时代杯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大赛陕西赛区参赛队员通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2-08  浏览次数:181
 陕教体办〔2018〕4


各市教育局,杨凌示范区教育局、西咸新区教育卫体局,韩城市、神木市、府谷县教育局,厅属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中国足球改革发展总体方案》和《教育部等6部门关于加快发展青少年校园足球的实施意见》(教体艺〔2015〕6号)等有关文件精神,进一步丰富校园足球赛事活动,让更多青少年体验生活、热爱足球运动,享受足球快乐,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和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将联合举办谁是球王——“新时代”杯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大赛,我省将组队参加此次大赛。现将选拔我省参赛队员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年龄和条件

小学组:2005年9月1日以后出生者;初中女子组和初中男子组:2002年9月1日以后出生者。凡参加过中国足协举办的各级青少年竞技系列比赛的运动员(以上秩序册名单为准)不允许参赛。

二、选拔范围

(一)各市推荐2—3所学校,每所学校报名人数不超过3人。

(二)参加省校足办2017年举办的全省初中联赛决赛阶段比赛、2017年全国校园足球夏令营、训练营中的优秀队员。

三、选拔方式

(一)省校足办委托西安体育学院负责此次大赛陕西赛区参赛队员选拔工作,并组织赛前集训、参赛组织等有关工作。

(二)西安体育学院根据各地上报队员个人材料(竞赛成绩、训练情况、身体素质等)遴选出小学混合组10人(其中女生4人),初中男女组各10人代表陕西参加此次大赛的大区赛和总决赛(分区赛选拔出队员)。

四、其他事宜

(一)各市(区)教育局要高度重视,加强统筹,结合各地校园足球竞赛活动,认真做好队员的选拔推荐工作。

(二)大区赛和总决赛参赛队员往返交通、食宿费用由组委会承担。

(三)凡经选拔入选陕西各组别代表队的队员需按要求参加赛前集训,集训期间往返交通、食宿费用由队员所在学校承担,集训时间由西安体育学院另行通知。

(四)请各市教育局于2018年3月5日(星期一)前将《谁是球王——“新时代”杯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大赛报名表》(附件1)和《谁是球王——“新时代”杯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大赛选手资料表》(附件2)纸质版报西安体育学院足球学院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tyzqxy@163.com(西安体育学院足球学院办公室联系人:岳志铁,电话:029—88409017/13038581508)。报名表通过西安体育学院足球学院官网下载(http://www.xaipe.edu.cn/zqxy/)。

联系人:李  梁       电  话:029—88668892

 

 

 

陕西省教育厅办公室

2018年2月5日

 
附件:   谁是球王——“新时代”杯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大赛报名表.doc
谁是球王——“新时代”杯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大赛选手资料表.doc
关于选拔谁是球王——“新时代”杯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大赛陕西赛区参赛队员的通知(陕教体办[2018]4号).pdf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