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件通知 » 正文

关于举办全省高校射箭(射艺)教练员、裁判员 培训班的通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6-03  浏览次数:56
各普通高等学校:
      为进一步推动射箭运动在我省高校的开展,为加强我省高校射箭教练员(体育教师)队伍建设,提高基层射箭(射艺)训练和教学水平,推动全省高校射箭(射艺)运动的深入开展,根据《2016年陕西省体育教师培训计划》的精神和要求,决定从2016年起分批分期举办全省基层射箭(射艺)教练员培训班。现将第一期培训班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地点
      时间:2016年6月26日
      地点:西北大学长安校区
      二、培训内容
      射箭运动发展规律与现状、射箭(射艺)基本技术、组织训练方法、射箭竞赛规则及裁判法。
      三、培训对象
      各普通高等学校射箭教练员、体育教师。
      四、培训费用
      培训期间食宿费、交通费自理。培训期弓箭器材由西北大学提供。报名费:300元。
      五、报名报到
      (一)报名材料:《2016年全省高校射箭(射艺)教练员、裁判员培训班报名表》于 6月 24日前以电子版形式报送至西北大学体育教研部,邮箱:li88qiang@163.com
      (二)报到地点:参加培训学员于 6月26日8:00前到西北大学长安校区体育教研部报道。
      地址:长安区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西北大学长安校区体育部
      电  话:029—88308755  
      联系人: 李  强   15829043088
      薛 宇 15829680611
                     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    
                2016年6月1日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