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精彩专题 » 十三届学生运动会 » 精彩看点 » 正文

全国学生运动会各省代表团来杭师大观摩田径赛事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9-10  浏览次数:7

  9月4日,全国学生运动会开赛第一天,运动会各省代表团来到杭师大参观考察,并在田径场主席台观摩田径赛事。观摩嘉宾有各省代表团名誉团长、团长、副团长等,市委常委、区委书记毛溪浩,副市长陈红英,市府副秘书长杨建华,市教育局局长沈建平等领导以及杭师大党委书记陈春雷、校长杜卫、党委副书记王利琳接待嘉宾并陪同观赛。

  观摩团一行参观了运动会主火炬塔,田径场、功能用房和安保指挥室等,详细了解了田径赛事情况以及学校安全保障工作等情况。各省代表团还慰问了各自的参赛运动员,并与他们亲切交谈。随后,观摩团一行来到田径场主席台前就座,观看了男子中学组100米预赛等。

  据悉,本次学生运动会首次将大学生运动会和中学生运动会合并举办,将大学组10个项目与中学组8个项目以及大学甲组、大学乙组、中学组3个组别赛事联合编排。来自全国31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香港特别行政区、澳门特别行政区的34个代表团共5966名运动员,将在9月4日至9月16日期间,参加游泳、田径、篮球、足球、排球、乒乓球、健美操、武术、羽毛球、网球等10个大项共326个小项的角逐。杭师大承办全国学生运动会田径赛事,将有128块金牌在学校田径赛场上产生。

编辑:学生运动会新闻中心

 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筹委会 党委宣传部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精彩专题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