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精彩专题 » 十三届学生运动会 » 精彩看点 » 正文

第十三届全国学运会大学男足揭幕战在浙江传媒学院举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9-07  浏览次数:79

第十三届全国学运会大学男足揭幕战在浙江传媒学院举行
广东队首战告捷


9月7日上午,全国第十三届学运会大学男子组足球赛在浙江传媒学院足球场上正式开幕。教育部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司巡视员廖文科,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三届学运会筹委会常务副主任黄华童,杭州下沙经济开发区副主任何铨寿,浙江传媒学院党委委员、副书记汤兆武,浙江传媒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张梁,教育部中国学生体育协会校园足球工作部主任赵俊杰以及足球竞赛委员会其他领导出席开幕式,全场起立奏唱国歌。

 00300149903_db7eecac

 持续多日高温的杭州一转常态,阴凉的天气为运动员的良好发挥提供了有利环境。在未来几天,广东、山东、湖北、山西、陕西、上海、澳门、江苏、北京与东道主浙江共十支代表队,将角逐冠亚季军。

 揭幕战对阵双方为广东队和浙江队。裁判一声哨响,由浙江队开球。上半场比赛,广东队获得角球机会,抽射破门,帮助广东队1—0领先。下半场易边再战,广东队吊射将球直接攻入浙江队球门,其刁钻的角度引得在场观众惊叹连连,广东队再次将比分扩大。最终,广东队凭借凌厉攻势,以2:0的比分宣告首战告捷。



00300149906_96e59e0b00300149907_0b380dbc00300149908_c7791a5300300149909_13c92508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比赛过程中由于场地湿滑,广东队的一名队员不慎跌倒,浙江队6号队员郑少邦暖心地将其拉起,为激烈的比赛增添了一丝温暖。
00300149911_4976dd1500300149912_12875235

 赛后,我们采访到了广东队队长蔡浩健,他表示球队对此次的比赛十分重视,虽然个人取得了进球,但蔡浩健对于今天的表现只给了7分,他说:“虽然赢了但还是有一些小遗憾,希望球队能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能有更好的成绩。”

 浙江队的教练则表示会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会带领队员们积极备战,争取进入前八强。浙江队有两名队员在激烈的比赛中受了伤,教练表示其两人的伤势对接下来的比赛影响不大,但希望他们能尽快恢复,为大家带来精彩的比赛。

编辑:学生运动会新闻中心

 文/李欣婷 王子允 李宛津 毕雯雯 图/刘旭 雷雨晴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精彩专题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