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精彩专题 » 十三届学生运动会 » 精彩看点 » 正文

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门票攻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8-24  浏览次数:100
 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门票攻略

今天,距离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开幕还有整整10天,22所学校、25座场馆已经蓄势待发,精彩赛事即将呈现。本届运动会是否公开发放门票?什么时候开始发放?从哪里可以获取?最近,大家纷纷抛来关于门票的问题,小编今天就来一一解答!

 

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票务总指南

 

  为确保运动会各项比赛安全有序进行,又能满足观众观看需求,本届运动会安排符合开放条件的比赛向社会开放。为使票务工作高效有序开展,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组委会明确以下措施和要求:

 

 票务管理规定

 

  (一)开、闭幕式的门票由组委会办公室统一发放,不向社会公开发放。各单项赛事的门票由各单项竞赛委员会根据组委会的统一要求制作发放,适度向社会公开发放。

 

  (二)入场方式分为二种:一是运动会持证件人员(组委会官员、代表团官员、各运动代表队、媒体等持运动会证件人员),非限座赛事凭运动会证件入场,限座赛事则须凭门票和运动会证件入场;二是其他人员(学生观众、运动员家长、社会观众等无运动会证件人员),凭门票和身份证入场。

 

  (三)所有入场人员必须通过安检(贵宾和嘉宾除外)。

 

  (四)各单项赛事的门票由各单项竞赛委员会适度向社会公开发放。各单项赛事分为两种:开放与不开放赛事。比赛场地没有固定观众座位席的为不开放赛事,一般不对外开放;有固定观众座位席的为开放赛事,对社会开放,根据各比赛场地实际容纳量决定各相关比赛的门票发放数量。

 

  (五)部分开放赛事将指定为限座赛事,由于部分场馆实际容纳观众能力有限,为保证观众享受最佳的观赛体验,根据实际情况控制对外发放门票数量,中学女足、大学女排、乒乓球、武术、游泳的所有赛事都指定为限座赛事。

 

  (六)所有开放赛事的门票均免费提供,一场一票,撕毁无效。

 

 领票途径

 

  (一)公众可以到各比赛场馆附近设置的现场领票处领取对应开放赛事的门票。

 

  (二)运动员家长通过运动队向单项竞赛委员会申请,领取对应开放赛事的门票。

 

  (三)各代表团通过代表团联络员向单项竞赛委员会申请,领取对应开放赛事的门票。

 

  (四)各媒体工作人员通过组委会宣传部向单项竞赛委员会申请,领取对应开放赛事的门票。

 

 持票须知

 

  (一)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开放赛事门票面向社会公开发放,一般在比赛前三天开始发放,按照“先到先领,发完为止”的原则。

 

  (二)持票人需妥善保管门票,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组委会不为丢失、被盗、遗忘、破损及毁坏的门票提供补发。门票因任何形式的损坏可能会导致持票人不被允许进入场馆观赛,组委会将不对此负责。

 

  (三)持票观众进入比赛场馆观看比赛,必须遵守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组委会规定的观赛须知要求。

 

  (四)持票人不能将门票用于任何广告及促销等行为。持票人不能在任何场馆内募捐或分发宣传材料、传单或促销商品,或携带、穿着任何用于广告及促销等目的的物品或衣物进入场馆。场馆内禁止进行任何扰乱现场活动秩序和违反中国法律法规的行为。违反上述规定的人将会被要求离开场馆。

 

  (五)任何拒绝遵守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规则和现场安保条例的持票人将被拒绝入场或被要求离开场馆。

 

  (六)比赛场馆的某些特定区域,如媒体区或运动员区域不对观众开放。

 

  (七)持票人须凭本人身份证(运动会证件)当场有效门票入场,副券撕下作废。

 

  (八)持票入场者对自身和被携带者安全及财产安全负责。

 

  (九)持票入场者均被认为已经阅读、理解并接受本须知内容。

 

  (十)以上条款适用于所有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单项赛事。

 

 票务咨询

 

  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官方票务咨询电话0571-81961819,各单项赛事票务咨询电话见《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票务咨询表》

微信图片_20170831171355
        微信图片_20170831171400 
       微信图片_20170831171404

 解释权

 

  票务相关政策的解释权,归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三届学生运动会组委员会所有。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精彩专题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