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精彩专题 » 十三届学生运动会 » 精彩看点 » 正文

全国学生运动会主火炬塔落户杭州师范大学 并调试点火成功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8-07  来源:杭州师范大学  作者:郑华福  浏览次数:19
 
      8月5日,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主火炬塔在杭州师范大学顺利建成并调试点火成功。运动会筹委会办公室常务副主任黄华童、王剑俊,杭州师范大学副校长方亮和筹委会大型活动部、校组委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见证了点火瞬间。
      根据筹委会的要求,火炬塔作为永久性建筑,建在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体育场北侧,将成为本届运动会文化遗产和学校的校园文化景观。6月15日,筹委会明确杭师大作为建设责任主体具体负责建造,工程主要包括火炬塔桩基础及承台施工,火炬塔钢结构安装,火炬燃气工程及火炬塔承台装修及周边景观提升项目。该项目于6月21日启动,8月5日圆满完成,历时50天。期间,项目组克服了酷暑高温、火炬塔安全技术难关和燃气顶管施工等困难因素,全体工程参与人员加班加点、出色优质地完成了该项目,得到筹委会领导的高度好评,创造了师大建设速度。
      下一步,杭师大建设处将对火炬塔塔基和周边景观进行提升,整个工程预计8月15日前全部完工。
编辑:张吉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精彩专题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