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法规 » 政策法规 » 正文

关于举办2016年陕西省大学生棋类项目锦标赛的通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11-29  浏览次数:65
各普通高等学校:
      为全面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转发教育部等部门关于进一步加强学校体育工作若干意见的通知》(国办发〔2012〕53号)和《陕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转发省教育厅等部门关于进一步加强学校体育工作实施意见的通知》(陕政办发〔2013〕5号)精神,深入开展学校阳光体育运动,丰富校园体育文化生活,根据省教育厅《2016年陕西省大学生体育竞赛活动计划安排》,由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主办、陕西棋院承办的《2016年陕西省大学生棋类项目锦标赛》,将于2016年12月3-4日在西安八一宾馆举行。现将比赛规程印发给你们,请各单位按照要求,积极做好组队参赛工作。
      联系人:王鹃
      电 话:13720510891 13319298770
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
2016年11月2日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政策法规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