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法规 » 体协文件 » 正文

关于举办2017年全国大学生女子室内五人制足球锦标赛的通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1-17  浏览次数:37
  

大体协 ﹝2017﹞235号

关于举办2017年全国大学生女子室内五人制足球锦标赛的通知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教育厅(教委)、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教育局,学生体育协会,校足办,各高等学校: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加快发展青少年校园足球的实施意见》的精神,深入推进校园足球工作,逐步形成校园足球稳定的赛制、完善的赛系和科学的管理制度,根据《2017年全国学生体育竞赛计划》(教体秘[2016]102 号),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的2017年全国大学生女子室内五人制足球锦标赛将于12月17日至27日在国家体育总局秦皇岛训练基地(中国足球学校)举行。请认真做好各项参赛准备,并按照竞赛规程的规定执行。

 
2017年全国大学生女子室内五人制足球锦标赛竞赛规程.doc
 
报名表.doc
 
秩序册信息收集表.doc

 

 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
2017年11月17日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政策法规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