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件通知 » 正文

学体教培 | 关于举办全国中小学篮球教练员初、中、高级认证考前培训班的通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12-05  浏览次数:511
  为积极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加强青少年体育工作的要求和国家体育总局、教育部《关于深化体教融合促进青少年健康发展的意见》的指示精神,探索和创新体教融合模式,提高全国中小学篮球教练员执教水平,推动中国中小学篮球运动的发展,拟计划于2023年12月-2024年12月间举办全国中小学篮球教练员初、中、高级认证考前培训班,具体事宜如下:

一、组织机构
  指导单位:
  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
  中国篮球协会
  培训单位:北京学体国际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相关省学生体协
  协办单位: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篮球分会

二、培训对象
  1.担任中小学校园篮球代表队教练员。申请中级(暨C)教练员需具有初级(暨E)教练员职称,申请高级(暨B)教练员需具有中级(暨C)教练员职称。
  2.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会员学校教师及参加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举办的中国高中、初中、小学生篮球联赛主教练优先报名。

三、授课教师和学习形式
  1.授课教师由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篮球分会推荐国内专家学者和知名教练员。
  2.学习形式采用集中学习,分为课堂授课、课堂讨论、实践演示,并对授课内容进行考试。授课内容参考中国篮球协会E级、C级、B级教练员培训大纲及中国中小学生校园篮球教学特点进行培训(详见附件1)。

四、培训规模
  将在全国举办18期初级(暨E级)、8期中级(暨C级)、3期高级(暨B级)考前培训班,每期培训班规模为50人。

五、培训时间和地点
  1.培训时间:2023年12月-2024年12月
  2.培训地点:由培训单位和承办单位另行通知。

六、培训证书
  凡参加本次培训并完成全部培训内容的学员,将向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中国篮球协会申请考试,考试合格的学员方可获得由中国中学体育协会、中国篮球协会颁发的相关等级证书。

七、收费标准及相关
  1.培训费、食宿费由承办单位另行通知。(费用标准参考当地行业协会标准,费用含场地租赁、器材、教材、专家讲课费等费用)。
  2.培训费、交通费、食宿费由所在单位承担或自理。其中食宿费由驻地收取并提供服务。
  3.发票:培训费发票由北京学体国际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统一开具增值税普通发票(电子版),食宿费发票由驻地开取。

八、报名要求
  1.每期班所在省名额为40人,周边省为10人。
  2.报名表(附件2)需加盖推荐单位公章,根据承办单位通知要求发送至报名联系人。

九、缴费方式
  培训费交至北京学体国际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缴费方式另行通知。(注:缴费时请务必在“缴费备注”填写“中体协篮球教练认证培训+xx班+学员姓名”)

十、其他
  1.参加培训人员须具备良好的健康条件,须自行购买保险;
  2.培训期间,不得旷课、迟到、早退。请假超过2课时按退训处理,不予参加考试,相关费用不予退还;
  3.学员自备运动装备(运动服装和鞋);
  4.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联系人:常志超,010-66093868,18511637805。
  5.培训单位联系人:曹源,010-66093798,18601140802。

十一、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附件:1.课程表
  2.报名表
北京学体国际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2023年12月4日
 
   附件20231204.docx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