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件通知 » 正文

关于邀请相关学校加入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会员的函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3-24  浏览次数:774
各有关学校: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意见,积极发挥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在推动全省学校体育工作中的作用。组织会员单位参加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和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以及省内举办的国内外各类学生体育竞赛及其他学校体育活动,推荐优秀体育教师及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等人员参加国际、国内的专业培训、交流与合作,为学校搭建体育工作交流平台,帮助会员单位提高学校体育从业者水平,提供体育教学、训练、竞赛等方面的咨询和学术研究,切实增强学生体质,促进学生身心健康。
    按照《关于推荐和征集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新一届会员单位及代表人的通知》(陕学体〔2023〕9号)要求,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第三届理事会将于2023年5月届满,现邀请未加入协会的高职院校、独立学院和厅属中等职业学校(名单见附件1)加入协会,共同促进全省学校体育工作健康有序发展。
    请有意向加入本会的学校填写《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单位会员入会申请表》(附件2)和《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会员代表推荐表》(附件3),经相关部门审批并加盖公章后于2023年4月7日(星期五)前将申请表和推荐表(一式三份)邮寄至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并将电子版上传至邮箱sxxstyhj@163.com。
    联 系 人:张建国、荣钰萍
    电 话:029-85408759 15009268138(同微信)
    通讯地址:西安市雁塔区长安南路563号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邮政编码 710061

附件:
    1. 邀请学校名单
    2. 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单位会员入会申请表
    3. 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会员代表推荐表


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
2023年3月24日
  邀请学校名单.docx
  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单位会员入会申请表.docx
 
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新一届会员代表推荐表.docx
 
关于邀请相关学校加入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会员的函.pdf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