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件通知 » 正文

关于推荐和征集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 新一届会员单位及代表人的通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3-22  浏览次数:1299
各设区市教育局,杨凌示范区教育局,韩城市教育局,神木市、府谷县教育和体育局,各高等学校,中等职业学校,厅属有关单位,各教育机构,企事业单位:
    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是由全省各级各类学校和相关教育机构、专家、学者、体育教师及其他体育工作者自愿联合组成的学术性、非赢利性的全省性群众社团体育组织。在省教育厅、省民政厅的领导下,在中国大、中学生体育协会的指导下,协助省教育厅体卫艺处组织全省性学生运动会,协助制定全省学生体育竞赛年度计划、竞赛制度等事项;负责与其他国际学生体育组织的对外联络工作;协助省教育厅体卫艺处组织参加全国学生运动会,举办和承办各类学生的单项体育比赛及其他体育活动等。
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第三届理事会将于2023年5月届满,按照省教育厅、省民政厅和《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章程》有关规定,将于2023年上半年开展换届工作,根据工作需要,现需会员单位推荐新一届会员单位代表人,并面向全省各级各类学校、教育机构以及热爱和支持学校体育事业的企事业单位征集新会员单位及会员单位代表人。现将有关条件和要求通知如下:
一、推荐和征集类别
   (一)原会员单位(名单见附件1)推荐新一届代表人1人。
   (二)面向全省大学、中学(含中等职业学校)、小学、幼儿园、教育机构以及热爱和支持学校体育事业的企事业单位征集新会员单位,自愿加入协会的单位推荐代表人1人。

二、推荐条件
   (一)新会员单位征集条件
    1. 贯彻落实党和国家教育方针、政策,全面实施素质教育,重视学校体育教育工作,广泛开展阳光体育运动,在推动学生健康发展、促进学生健康锻炼方面做出突出贡献;
    2. 承认协会章程,并在校园体育领域有较大影响,且在本地区具有广泛代表性;
    3. 积极推动陕西学校体育健康发展,能够承办或组织相关竞赛活动。
   (二)原会员单位和新加入会员单位代表人推荐条件
    1. 坚持党的领导,能够贯彻党和国家教育方针政策,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2. 自愿加入协会,承认并遵守协会章程,履行相关义务,热爱和支持协会工作;
    3. 关心学校体育事业发展,从事学生体育教学实践、科学研究或管理工作的体育工作负责人;
    4. 最高任职年龄不超过70周岁;
    5. 身体健康,能坚持正常工作,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三、入会程序
    申请入会单位向协会秘书处提交入会申请表及相关资料,经协会理事会讨论通过,按规定缴纳会费后即可成为会员单位。

四、相关要求
   (一)请各会员单位按照要求推荐新一届代表人并填写《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新一届会员代表推荐表》(附件2),经相关部门审批并加盖公章后于2023年4月7日(星期五)前将推荐表(一式三份)邮寄至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并将电子版上传至邮箱sxxstyhj@163.com。
   (二)请有意向加入本会的单位填写《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单位会员入会申请表》(附件3)和《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新一届会员代表推荐表》(附件2),经相关部门审批并加盖公章后于2023年4月7日(星期五)前将申请表和推荐表(一式三份)邮寄至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并将电子版上传至邮箱sxxstyhj@163.com。
    联 系 人:张建国、荣钰萍
    电 话:029-85408759 15009268138(同微信)
    通讯地址:西安市雁塔区长安南路563号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邮政编码 710061。

附件:
1. 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会员单位名单
2. 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新一届会员代表推荐表
3. 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单位会员入会申请表


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
2023年3月22日
  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会员单位名单.docx
  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新一届会员代表推荐表.docx
 
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单位会员入会申请表.docx
  关于推荐和征集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会员单位及会员代表的通知.pdf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