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件通知 » 正文

关于举办2022年陕西省校园跆拳道教练员、裁判员培训班的通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6-22  浏览次数:3467
各有关学校:
    为丰富校园体育文化活动,促进跆拳道项目在我省各级各类学校普及,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决定举办2022年陕西省校园跆拳道教练员、裁判员培训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

二、承办单位
    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跆拳道运动专业委员会
    西安文理学院

三、培训时间和形式
    (一)培训时间:2022年7月2日-3日
    (二)培训形式:
    1.线下培训:西安市科技六路一号西安文理学院明德楼B区0109室(仅限报名前50名参加,每单位限报1人)。
    2.线上培训:同步运用腾讯会议进行。(会议号:327548752,参会密码:070203)

四、培训对象
    全省各大学、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及其他从事跆拳道运动项目教学与训练的专业人员。

五、培训师资
    由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跆拳道运动专业委员会选派(师资简介见附件1)。

六、培训内容
    (一)跆拳道运动发展概述;
    (二)竞技跆拳道比赛规则学习;
    (三)跆拳道品势比赛规则学习;
    (四)跆拳道品势教学与训练;
    (五)跆拳道技术、战术教学与训练;
    (六)跆拳道身体能力和专项能力训练。
    具体培训班日程安排详见附件2 。

七、培训认证
    培训经考核合格后,由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颁发培训结业证书。同时本次培训也将作为2022年陕西省中小学生跆拳道联赛执教、执裁的基本条件。

八、报名办法
    请各单位认真填写《2022年陕西省校园跆拳道教练员、裁判员培训班报名表》(见附件3),于2022年6月30日18:00前将报名表盖章扫描后,发送至邮箱sxxsty1@163.com ,并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报名信息、加入培训群,若遇培训群无法加入等情况,请联系工作人员(延坤15929960402)。

填报信息二维码
图片1
培训群二维码
图片2

九、培训费用
    本次培训不收取培训费,食宿交通费由派出单位承担。

十、相关要求
    (一)培训期间将严格考勤,主办单位以实际学习课时(线上线下)为评定标准,缺勤学员将不予发放结业证书。
    (二)根据防疫要求,参加线下培训的学员需持48小时核酸检测性证明,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者不得参加线下培训。

十一、未尽事宜,另行通知。该通知解释权归主办单位。

    联系人:杨国兵
    电 话:029-85408759

    联系人:延 坤
    电 话:15929960402

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
2022年6月20日


   2022年陕西省校园跆拳道教练员、裁判员培训班师资简介.docx 
   2022年陕西省校园跆拳道教练员、裁判员培训班日程安排.docx
  
2022年陕西省校园跆拳道教练员、裁判员培训班报名表.docx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