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件通知 » 正文

关于推迟2022年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招生考试(西安体育学院考点)考试时间的紧急通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3-10  浏览次数:70
广大考生及家长:
    鉴于目前西安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减少人员流动、聚集带来的疫情扩散风险,切实保障广大考生、考试工作人员及我校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结合学校所在地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经国家体育总局科教司批准,学校研究决定:推迟原定于2022年3月20日至4月5日举行的排球、篮球项目西北西南考区统考和武术套路(男子)项目全国统考,具体考试时间将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另行安排。
    请考生相互告知,因推迟考试给考生及家长造成的不便深表歉意。请考生积极配合,做好安全防护,避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并及时关注我校“招生信息网”、“中国运动文化教育网”和“体教联盟APP”上发布的最新考试通知。

西安体育学院招生办公室
2022年3月10日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