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件通知 » 正文

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关于举办首届全国高校体育教师高山双板、单板滑雪培训班的通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2-22  浏览次数:64
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各会员单位:
    为推动全国高校雪上运动发展,培养高山双板、单板滑雪师资力量,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计划于2022年3月1日至3日在吉林万科松花湖度假区举办首届全国高校体育教师高山双板、单板滑雪培训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

二、承办单位
    吉林省学生体育协会

三、协办单位
    吉林万科松花湖度假区

四、执行单位
    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雪上运动分会

五、培训对象
    参训人员所在工作单位须为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雪上运动分会成员单位、参训人员需在工作单位承担冰雪运动教学、指导、宣传、组织等相关工作。

六、培训时间
    2022年3月1日至3日

七、培训地点
    吉林万科松花湖滑雪场

八、培训内容
   (一)高山双板滑雪培训日程


(二)单板滑雪培训日程


九、报名
    各参训学员填报《高山双板、单板滑雪培训报名表》,单板滑雪限定40个培训名额(按照邮箱接收报名表顺序由先至后选定),高山双板滑雪不限定名额。请于2月27日16:00前将电子版报名表发送至邮箱:30381197@qq.com,纸质版报名表加盖公章后报到时上交组委会。报名联系人,刘金凤:18744054894。

十、其它
   (一)各会员单位要高度重视,积极选派人员按时参加培训,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安全教育和管理工作,确保参训安全。
   (二)经费。参训学员核酸检测费、往返交通费、食宿费、保险费、器材租赁费自理或由派出单位承担。其中,食宿由万科松花湖滑雪场青山公寓提供服务,食宿费由服务单位自行收取,标准为350元/人/天,其他费用由组委会承担。
   (三)器材。滑雪器材可以自备或由万科松花湖滑雪场提供租赁,费用为60元/天。
   (四)保险。参训人员需购买运动类保险,保障内容包括:意外身故和残疾(保额不低于10万);意外医疗(包含门急诊和住院费用,保额不低于1万),保险有效期时间需包含往返途中。报到时须向工作人员出示保险单或相关保险凭证。否则,不允许参加培训。
   (五)报到。参加培训人员务必于2月28日18:00前到达万科松花湖滑雪场菁山公寓报到(吉林省吉林市丰满区青山大街888号),携带本人身份证办理入住。报到联系人,帅巍巍:18743283035。
   (六)结业。培训结束后统一进行考核,考核通过的学员发放结业证书。

十一、疫情防控
   (一)各参训人员要严格遵守吉林省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确保培训安全,确保身体健康。
   (二)所有参训人员即日起登录微信“吉事办”小程序,填写相关信息,并在赛区报到时出示“吉祥码”,主动接受工作人员的防疫查验。
   (三)各参训单位需为参训人员配备足够的口罩,所有参训人员往返途中,必须全程佩戴符合防疫要求的口罩。
   (四)参训人员须自觉遵守首届全国高校体育教师高山双板、单板滑雪培训班疫情防控方案(附件4)。培训期间,所有参训人员以集中封闭的方式进行管理,只在固定场地、酒店活动。未经组委会批准,不得擅自离开上述场所。如出现未经允许擅自外出、接待访友等现象,取消当事人的参训资格并视情节予以处分。

十二、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
2022年2月21日
   附件1:高山双板、单板滑雪培训报名表.pdf
  
附件2:自愿参训责任及风险告知书.pdf
   附件3:疫情防控承诺书.pdf
   附件4:首届全国高校体育教师高山双板、单板滑雪培训班疫情防控方案.pdf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