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件通知 » 正文

关于举办2021年陕西省校园气排球 教练员培训班的通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11-24  浏览次数:2166
各相关学校:
    为了进一步丰富校园艺术体育文化活动,促进气排球在全省各级、各类学校普及和推广,提高学生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环境。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将举办2021年陕西省校园气排球教练员培训班(线上)。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请各学校积极组织相关教师参加。

一、主办单位
    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

二、培训时间及形式
   (一)培训时间:2021年12月11日
   (二)会议形式:腾讯会议(2021年陕西省校园气排球教练员,裁判员培训班腾讯会议号:918 897 1557,会议密码:533104)

三、培训内容

微信图片_20211124103553

四、培训费用
    本次培训不收取任何费用。经考核合格者由主办单位颁发结业证书。

五、报名办法及报到
    各单位参加培训人员请认真填写《2021年陕西省校园气排球教练员培训班报名表》,于2021年11月30日之前将本单位参加培训人员报名表报送至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
    邮箱:sxxsty@163.com
    联系人:薛冰  电话:029-85408759

六、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
2021年11月22日

   关于举办2021年陕西省校园气排球教练员培训班的通知(34号).pdf
   2021年陕西省校园气排球教练员培训班报名表.docx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