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件通知 » 正文

关于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羽毛球项目公开征集独家运营单位的通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8-11  浏览次数:117
关于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羽毛球项目
公开征集独家运营单位的通知

一、项目背景
    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羽毛球项目赛事活动包括中国中学生羽毛球锦标赛、中国中学生羽毛球联赛(分区赛+总决赛)、中国中学生校长杯教师羽毛球大赛、中国小学生羽毛球训练营。这些赛事活动是由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为广大青年提供交流学习、参与羽毛球项目运动的竞赛平台。

二、项目时间
2022-2026年(五个年度)

三、项目内容
赛事独家运营授权

四、项目简介
1. 项目征集范围:中国大陆地区
2. 组织架构
主办单位: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
独家运营单位:应征单位
3. 主要权益
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将赛事独家运营权授予应征单位,由其负责商务运营、宣传推广以及商务开发等工作,并获得相关收益。

五、公开征集介绍
    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将对按时提交材料的应征单位进行审核,符合条件的应征单位将通知参加谈判,并在确定意向应征单位后,向社会公布征集结果。
本次征集针对来自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有能力为本项目提供相关产品和服务的企业和单位,本次征集不接受联合体。
(一) 应征单位材料递交(见附件)
1. 应征函(格式)
2. 报价一览表(格式)
3. 组织机构、人员情况表
4. 资格证明文件
5. 业绩证明文件
6. 赛事运营方案
7. 赛事品牌宣传方案
8. 赞助商资源情况介绍
9. 应征单位自行提交的其他文件
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只接受邮寄(含快递)递交报名。报名成功且经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审核符合条件的应征单位方可参与谈判。
(二) 邮寄材料报名
在此期间,有关单位如对本项目有合作意向,请于2021年8月27日16:00前,以实名书面邮寄方式与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联系。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地西路8号院上地科技大厦4号楼602,张璠收。
电话:010-66093802,13811171511
邮编:100085
电子版发送至:aimee.zhang815@qq.com

六、洽谈
合格单位电话通知洽谈时间。应征单位超过一家时,使用竞争性谈判方式确定最终合作对象。
本公告为要约邀请。应征方与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关于本项目的权利义务关系,以双方签约的正式合同约定为准。

七、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地西路8号院上地科技大厦4号楼602。
联系人:张璠 
联系方式:010-66093802,13811171511
 
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
2021年8月10日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