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件通知 » 正文

关于2021年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篮球一级及晋升一级篮球裁判员培训班报名名单的公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7-26  浏览次数:512
       为加强中国中学生篮球赛事、中国小学生篮球赛事裁判队伍的建设,提高中学生篮球、小学生篮球裁判的业务能力,推动中国中学生篮球、小学生篮球的运动发展。根据国家体育总局《体育竞赛裁判员管理办法》和中国篮协《中国篮球协会裁判员管理办法暨实施细则》有关规定,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将于2021年7月22日—27日在山东体育学院日照校区举办2021年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篮球一级及晋升一级篮球裁判员培训班。
       现将报名参加提高和晋级的裁判员名单公示如下,公示时间为2021年7月20日至23日,期间如对上述名单有不同意见,请署名向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反映。
       联系人及电话:常志超,18600739265
 
 
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
2021年7月20日
 

   2021年中学生体育协会篮球一级裁判员提高班暨晋升一级篮球裁判员培训班汇总表.xlsx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