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件通知 » 正文

关于启动 2024 年国际大体联世界论坛申办工作的通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7-13  浏览次数:83
 各会员单位:

近日,国际大学生体育联合会(以下简称国际大体联)来函,通知启动 2024 年国际大体联世界论坛(以下简称世界论坛)的申办工作。世界论坛是国际大体联主办的旗舰教育类项目,每两年举办一届,面向会员国家和地区的体育官员、学者、学生,围绕体育、教育、文化等主题开展各类研讨活动。形式灵活多样,除主旨演讲、平行论坛、分组讨论等学术性活动,还将举办各个国家或地区学校体育发展博览会,为与会人员搭建充分展示、交流互鉴、携手共进的平台。

根据申办国际会议活动的有关要求,意向单位需提交以下材料:

1. 申办意向书,包含举办地点、日期、愿景、意义、组织架构、经费来源、场地设施、媒体宣传、食宿接待、交通运输、医疗安保、入境手续、配套活动计划等相关信息。

2. 相关部门同意函,包括当地教育、体育、公安以及有外事审批权的外事部门的同意函。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新时代更高水平对外开放的战略部署,为学校体育搭建高层次高水平的对外交流平台,助力教育强国、体育强国建设,诚邀各有关会员单位积极申办世界论坛活动,并于 2021 年 9 月 1 日前将上述材料提交我单位。收到材料后,我单位将报教育部批准,并按国际组织要求提交申办材料。按照申办程序,国际大体联执委会将于2021 年 12 月最终决定该活动的承办地。如申办成功,申办单位还需向国际大体联缴纳 10, 000 欧元举办权费。

 

附件:申办指南

联系人及电话:李媛,010-66093743

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

2021 年 7 月 13 日

   关于启动2024年国际大体联世界论坛申办工作的通知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