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件通知 » 正文

关于举办2021年陕西省大学生马拉松联赛的通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4-02  浏览次数:1058


陕学体〔2021〕10号
 
各有关高等学校:
     为进一步推动我省高校阳光体育运动,丰富校园体育文化生活,由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主办,陕西五环胜道运动产业开发有限公司赞助的2021年陕西省大学生马拉松联赛将于4月—12月举行,现将《2021年陕西省大学生马拉松联赛竞赛规程》(见附件)印发给你们,请各有关学校认真做好赛事组织、参赛报名等相关工作。

 
       联系人:杨国兵    电  话:029—85408759
                              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
                               2021年4月2日


 
附件1
2021年陕西省大学生马拉松联赛竞赛规程
一、主办单位
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
二、承办单位
各有关高等学校
三、赞助单位
陕西五环胜道运动产业开发有限公司
四、比赛时间、地点
(一)2021年上半年:西安交通大学、西安邮电大学、西安文理学院、西安欧亚学院
(二)2021年下半年:地点待定(各高校可根据实际情况申报承办)
五、竞赛项目及分组
(一)项目
1、校园迷你马拉松
2、校园马拉松接力赛(5x5)
(二)分组
1、学生组
2、教职工组
六、参赛条件
(一)凡参赛运动员,必须是按照教育部关于全国普通高等院校统一招生考试、录取的有关规定,经考生(户口)所在地高等院校招生委员会(招生办)审核、正式录取的普通本科高等学校(含独立学院,民办院校)并有正式学籍的在校全日制本、专科、研究生和具有在校证明的港澳台学生,及在职教职工。
(二)参赛运动员须经医院检查证明身体健康并适宜参加此项赛事者(须有校医院或县级以上医院体检证明)。
(三)所有参赛运动员必须购买“人身意外伤害保险”。
七、竞赛规则及比赛规定
(一) 比赛采用中国田径协会审定的2018-2019《田径规则》及修改部分。
(二)执行《全国学生体育竞赛纪律处罚管理规定》。
(三)裁判员队伍由各承办学校选派。
八、奖励办法
(一)按照规定路线完赛者,均发给纪念奖牌、成绩证书。成绩突出者将获得由赞助单位提供的奖品。
(二)将评选出优秀工作人员、优秀裁判员、优秀志愿者颁发荣誉证书。
(三)证书由主办单位审定颁发。
九、疫情防控措施
(一)严格执行国家和地方的疫情防控政策,赛前排查参赛选手14天旅居史、接触史,以及与境外返回人员、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接触情况。
(二)赛前必须显示陕西地区健康码为绿码,如有异常情况人员不得参加本次比赛。
(三)检录处设体温检测站,对所有人员进行监测。
(四)如发现疑似病例等突发情况,所有参赛人员必须接受组委会统一安排。
十、安全管理及应急预案
(一)组委会赛前将举办志愿者演练、急救培训等一系列赛事服务活动。
(二)参赛选手必须是身体健康者,需签订《参赛声明》并在校医院体检。
(三)在比赛过程中,组委会将安排工作人员在比赛区域巡逻,以防运动员出现不适或其它突发状况的发生,同时在赛道设置医疗点,提供医疗服务。
(四)有下列疾病者不能参加比赛。
1、先天性心脏病和风湿性心脏病患者;
2、高血压和脑血管疾病患者;
3、心肌炎和其他心脏病患者;
4、冠状动脉病患者和严重心律不齐者;
5、血糖过高或过低的糖尿病患者;
6、其它不适合运动的疾病患者。
十一、本规程解释权及修改权属主办单位所有。未尽事项,另行通知。



 
附件2
参赛声明
所有参赛选手报名之前必须认真阅读此声明,参赛选手提交报名信息即被默认为同意此竞赛规程上的一切内容并做出以下声明:
1、本人自愿报名参加本次校园马拉松联赛。
2、本人全面理解并同意遵守组委会所制订的各项规程、规则、规定、要求及采取的措施;
3、本人身心健康,已为参赛做好充分准备;
4、本人全面理解参赛可能出现的风险,已准备必要的防范措施,愿意承担比赛期间发生的自身意外风险责任,且同意组委会作出的对于非主办单位、承办单位原因造成的伤害、死亡或其他一切损失不承担任何形式的赔偿之责任;
5、本人同意接受承办单位在比赛期间提供的现场急救性质的医务治疗,但在医院救治等发生的相关费用由参赛选手自理;
6、本人承诺以自己的名义报名并参赛,绝不将报名后获得的号码布以任何方式转让给他人,否则产生的后果完全由本人负责;
7、本人保证向组委会提供有效的身份证件和资料用于核实身份,并同意承担因身份证件和资料不实所产生的全部责任;
8、本人已认真阅读并全面理解以上内容,且对上述所有内容予以确认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姓      名:                
身份证号:                           日    期:          日          


  
   关于举办2021年陕西省大学生马拉松联赛的通知.pdf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