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件通知 » 正文

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关于开展2021年赛事申办工作的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1-29  浏览次数:662
 各相关单位: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意见》文件精神,建设“立德树人、面向人人”的青少年体育竞赛体系,规范学校体育竞赛组织工作,确保2021年中国中学生体育赛事承办工作的顺利开展,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简称中体协)决定开展2021年赛事申办工作,请各相关单位根据自身的发展实际和承办能力,全面统筹考虑申办工作,具体申办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时间
2021年1月26日至2月25日
二、申报程序

(一)发布申办公告

中学生体育协会根据2021年中国中学生体育竞赛计划印发申办公告,申办赛事目录详见附件。

(二)递交申办材料

申请承办赛事的单位(简称申办单位)根据竞赛计划提出承办申请。

1.申办单位应当具备以下条件:

(1)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及具备独立法人资格;

(2)具备相应的竞赛活动组织机构和管理人员;

(3)具备相应的竞赛活动运行经费;

(4)具备相应的竞赛活动场地、设施和器材等。

2.申办材料应当包含以下内容:

(1)申办单位的文字申请报告(加盖承办单位公章);

(2)申办单位所在地区政府或省教育厅体卫艺处(或省学生体育协会)同意承办的函(或批示);

(3)比赛场地(场馆)器材设施情况说明,包括场地(场馆)达标资格证明、平面布局图、观众席容量、有无比赛灯光照明设施等;

(4)赛事接待方案,包括参赛队伍、裁判队伍(含工作员人)食宿条件、室内交通路线、车辆保障等;

(5)赛事组织运行方案(组织架构和人员分工);

(6)赛事疫情防控管理办法和应急预案(属地疫情防控办公室同意办赛批示);

(7)赛事经费预算(加盖承办单位财务专用章);

(8)以往承办比赛情况介绍。

3.申办单位必须保证材料中各项内容的真实性和准确性,如发现申办单位所提供的申报材料不真实的,将取消其申报资格。

(三)申办评定

1.中体协将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对申办单位书面材料进行评审,并根据办赛规模、赛程安排以及场地(场馆)需求向申办单位定向发布信息,由申办单位根据具体要求提交申办确认书,中体协评定入选单位;

2.中体协将组织各项目专家对入选单位进行实地考察,考察后评定最终承办单位,并公布评定结果。

(四)签订赛事承办协议
   (五)承办赛事批复
三、经费来源

赛事根据经费来源主要分为三类,具体详见附件:

1.申办单位自筹费用;

2.国家财政经费;

3.赞助费用

四、申报方式及联系人

(一)申报方式

凡有申办意向的单位请按照申报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准备相关材料,扫描成PDF文件发至邮箱tianbo_cssf@163.com,原件邮寄至: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北京市海淀区上地西路8号院上地科技大厦4号楼602),邮编:100085。

(二)联系人及方式

联系人:田博 010-66093820
五、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

2021年1月26日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