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件通知 » 正文

关于申报承办全国啦啦操教练员、裁判员“送培到基层”陕西站培训班的通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12-11  浏览次数:3383


各会员单位、各市区(县)相关单位: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意见》和《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美育工作的意见》,根据国家体育总局、教育部《关于印发深化体教融合促进青少年健康发展意见的通知》(体发〔2020〕1号)的有关要求,为促进体教融合工作发展,提升校园体育教师队伍建设,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陕西省体育文化艺术协会联合全国啦啦操委员会,在我省举办2021年全国啦啦操教练员、裁判员“送培到基层”(陕西站)培训活动,为有效推广普及校园啦啦操运动,陕西站将在全省范围内拟举办10场送培活动,各会员单位及地市相关单位均可积极申办。现将申报承办事宜通知如下:

一、指导单位
全国啦啦操委员会
二、主办单位
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陕西省体育文化艺术协会。
三、承办单位
各会员单位及市、区(县)相关单位均可申报承办。
四、协办单位
西安美景丹熠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五、申报承办条件
(一)提供室内至少500平米训练馆一个(足够容纳此次培训班学员并进行练习)作为技术课上课场地,配有音响设备(能播放MP3)、音频线、话筒、无线耳麦及教练领操台。
(二)提供一间可容纳所有参训学员的多媒体教室,作为理论课以及教练员、裁判员考核使用,须配有话筒、可以播放PPT和视频的相关设备。
(三)建议提供全体参训人员的课间饮用水。
(四)邀请分管领导参加开班典礼并做动员讲话。
(五)提供至少两名工作人员协助整个培训工作顺利进行,安排专人拍摄照片,便于后期宣传及资料留存。
六、申报承办流程
(一)填写承办申请表:承办方申请需满足申报承办条件;认真填写申请表(附件一),并以电子版形式发送到邮箱912471170@qq.com,邮件主题:“【申请承办】2021年陕西**站送培到基层培训班”。
(二)申请经审核同意后,正式下发培训通知。
(三)申报截至时间:2021年4月1日前。
(四)人数限制:不少于80人/场。
七、培训内容及要求:
(一)国内、外啦啦操运动最新资讯。
(二)《2021版啦啦操竞赛规则》。
(三)啦啦操技术教学。
(四)《第三套全国校园啦啦操示范套路》。
(五)技巧啦啦操教学。
(六)具体培训日程(附件二)。
(七)要求参训人员自带运动服装和运动鞋(不得穿皮鞋)。
(八)学员食宿及交通费自理。
八、培训对象
各中学、小学体育、艺术老师及相关俱乐部操舞人员。
九、培训导师
全国啦啦操委员会和陕西省啦啦操委员会选派金牌导师。
十、培训考核
培训将建立完备的培训档案,学员通过培训并考试合格者,可按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有关规定申办《啦啦操教练员资格证书》、《啦啦操裁判员资格证书》。  
十一、培训费用
(一)本次啦啦操培训活动免收学员培训费;
(二)资料订购:包括《2021版啦啦操竞赛规则》、《第三套全国校园啦啦操示范套路》及申请全国啦啦操教练员和裁判员证书,学员可自愿订购,费用自理。
十二、申请承办联系人
姓  名:齐丹阳         张建国         付荣娟   
电  话:15686287711    15009268138    15339018185
 
 
 

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        陕西省体育文化艺术协会 
2020年12月10日
 

    关于申报承办全国啦啦操教练员、裁判员“送培到基层”(陕西站)培训班的通知.pdf
          
           申报承办附件.docx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