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件通知 » 正文

国际大学生体育联合会:第30届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将推迟举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9-01  浏览次数:64
      北京时间8月31日,国际大学生体育联合会(FISU)官网宣布,受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经国际大学生体育联合会、组委会和瑞士大学生体育联合会共同评估决定,原定于2021年1月21日至31日在瑞士卢塞恩举行的第30届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将推迟举行。在未来两个月的时间里,国际大学生体育联合会将与有关各方就推迟举办的时间进行磋商。



 
 
      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由国际大学生体育联合会主办,是世界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冬季综合性学生赛事,每单数年举办一届。第30届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由瑞士大学生体育联合会、卢塞恩市共同承办,共设高山滑雪、冬季两项、越野滑雪、单板滑雪、自由式滑雪、冰壶、花样滑冰、冰球、短道速滑、滑雪定向等10个竞赛项目。预计将有来自50个国家和地区的2500余人参加比赛。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