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件通知 » 正文

关于“我要上全运”全民健身2020年陕西省跳绳运动会竞赛规程的通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6-23  浏览次数:507
 各市体育局群体科(处)、安康教体局群体科、杨凌示范区文化和旅游体育局体育科、韩城市文化和旅游局体育科:

为积极响应“我要上全运”全民健身「云」行动,营造全民知晓、全民参与、全民共享的十四运会浓厚氛围,经研究,决定举办“我要上全运”全民健身「云」行动2020年陕西省跳绳运动会,现将规程印发给你们,请积极组织参赛。

        “我要上全运”「云」行动跳绳运动会.pdf

附件1:“我要上全运”2020年陕西省全民健身【云】行动跳绳运动会报名表

附件2: “全民健身云运动”小程序二维码

               

               陕西省社会体育运动发展中心

              2020年6月18日

 “我要上全运” 2020年陕西省全民健身【云】行动

跳绳运动会竞赛规程

一、 主办单位

十四运和残特奥会筹委会群众体育部、新闻宣传部

陕西省体育局

陕西省体育总会

二、承办单位

陕西省社会体育运动发展中心

陕西省民俗体育协会

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

三、协办单位

全国跳绳运动推广中心陕西分中心

陕西省民俗体育协会跳绳专项委员会

西北大学现代学院

四、支持单位

    陕西奥力博体育发展有限公司

西安市老年人体育协会

西安欧亚学院

西安文理学院体育学院

五、运营单位

陕西乐健鑫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六、竞赛日期   

预赛时间:6月26日-7月20日。  

决赛时间:7月26日。

七、竞赛分组及项目设置

(一)竞赛分组

1.幼儿组4-6岁

2.儿童组7-12岁

3.少年组13-18岁

4.青年组:19-39岁

5.中老年组;40-69周岁

(二)项目设置

1.个人30秒单摇跳(限一种姿势)。

2.个人30秒双摇跳(限一种姿势)。

3.个人1分钟间隔交叉跳(限一种姿势)。

4.两人30秒一带一单摇跳(以年龄最小的运动员划分组别,限一种姿势)。

5. 广场绳舞(具有健身作用的绳舞、绳操、花样跳等视频4*8拍,可单人拍摄也可团体拍摄参赛)。

 八、参赛办法

(一)报名及参赛

1.采取自愿报名参加,各单位各项限报10人,每人限报一项,各组各项限报200人。请于2020年6月26日前填写报名登记表,发送至邮箱tssxfzx@163.com进行报名。

2.6月26日—7月20日通过扫描“全民健身云运动”小程序二维码或使用微信搜索“全民健身云运动”进入小程序,进行身份注册并填写正确个人信息(用户名为:单位名称+姓名),完成信息填写后选择相应的组别和年龄分段进行赛事比赛。

(二)比赛要求

点击开始录制即为开始比赛,计数赛比赛结束后参赛人员需填写跳绳数量并上传,广场绳舞比赛结束后可直接上传视频。后台审核后即可在挑战界面展示,参赛人员可将挑战展示界面视频链接分享给好友或群聊即可邀请好友为其点赞。

(三)比赛视频上传时间

1.个人30秒单摇跳6月26日至30日。

2.个人30秒双摇跳7月1日至5日。

3.个人1分钟间隔交叉跳7月6日至10日。

4.两人30秒一带一单摇跳7月11日至15日。

5.广场绳舞7月16日至20日。

(四)比赛形式

以学生运动会+社区运动会为主要形式,采用线上视频比赛及网络投票方式进行预选赛,每组每项前20名在7月26日进行线上或线下总决赛。

九、竞赛办法

(一)由组委会指定二级及以上跳绳裁判员执裁,竞赛规则采用 《2018-2021全国跳绳竞赛规则》;      

(二)成绩评定:由竞赛项目得分和网络投票评选得分两部分组成,其中竞赛项目得分满分100分,网络投票得分满分100分,得分按照竞赛项目成绩排名及网络投票数排名从低到高递减0.2分的方法计算评定(第一名100分,第二名99.8分,第三名99.6分,第四名99.4分,以此类推)。      

(三)最后成绩评分办法:竞赛项目得分*80%+网络投票得分*20%=最后得分

(四)仲裁委员会成绩公布48小时内接收仲裁申请,根据申请者申诉情况,重新核定参赛成绩;核定后成绩为最终成绩,不再作修改。

十、录取名次与奖励

(一)预选赛前20名颁发入围决赛电子荣誉证书。

(二)决赛各组各项录取1-6名为一等奖,7-12名为二等奖,13-20名为三等奖,颁发电子获奖证书。

(三)最佳人气奖:按20︰1的比例评选网络投票最佳人气奖,颁发电子荣誉证书。

(四)【云】行动明星奖:各组各项第一名运动员获最佳明星奖,颁发电子荣誉证书。

(五)各组各项第一名的教练员获“优秀教练员”称号(每组每项仅限1人且必须持有CRSA教练员证),颁发电子荣誉证书。

(六)优秀裁判员:按5︰1的比例,根据优秀裁判员评选条件评选优秀裁判员,颁发电子荣誉证书。

(七)特别奖项:优秀组织奖8个,体育道德风尚奖8个,颁发电子荣誉奖牌。

(八)运动员参赛可获得参赛荣誉电子证书。

(九)获奖单位及运动员可以申请制作纸质获奖证书、奖牌、奖杯,由个人或所在单位的领队统一申请,费用自理。

十一、其他

(一)严禁冒名顶替,弄虚作假,一经查出,取消比赛资格,并通报批评,禁赛2年。最终解释权归组委会。

(二)联系人:

报名:    邵斌  13359240877 

赛事咨询:陈璐  13720722006   刘利  17792518637

网络技术:阙叶  18368162779 

(三)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陕西省社会体育运动发展中心

              2020年6月18日
 


      附件一:   “我要上全运”2020年陕西省全民健身【云】行动跳绳运动会报名表.docx

      附件二: “全民健身云运动”小程序二维码:

图片1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