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件通知 » 正文

2017陕西青少年学生游泳锦标赛暨省中小学生游泳比赛补充通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2-08  浏览次数:245
 各参赛单位:

2017年陕西省青少年学生游泳锦标赛暨陕西省中小学生(体传校)游泳比赛定于2017年12月24日至26日在陕西省游泳中心游泳馆举行,为保证赛事顺利进行,经组委会商议并报经陕西省游泳运动管理中心、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同意,现将有关事宜补充通知如下:

一、报到

(一)请技术代表、执行裁判长、编排记录长于12月22日、其他裁判员于12月23日、仲裁委员会委员于12月24日到赛区陕西省游泳跳水馆竞训科报到。联系人:米梦楠;上述人员来回差旅请按照火车硬卧、动车/高铁二等座;请所有裁判员自带最新游泳规则、裁判法、白裤和白鞋,按时报到。

(二)各代表队请于12月24日前到赛区就近自行安排入住酒店,赛事期间(12月24日至26日)所产生的食宿等费用由各参赛队自理。

二、参赛资格及人数

全省中小学省级体育传统项目的学校,以学校为单位组队参赛,参赛运动员人数不限。参赛前根据规定,自查学生运动员在各个组别的参赛资格,到赛场如经人实名举报,举证充分,资格审查委员会将严肃处理违规运动员及所在单位。

三、运动员电子版报名(注册)

请各参赛单位将电子版报名表和全体运动员的电子二寸免冠近照(蓝底、JPG格式、照片命名为本人姓名),运动员电子学籍卡照片(加盖学校公章)。于报名截止时间前发至陕西省游泳运动管理中心竞训科:SXYYZX@126.com,以学校为单位同意打包发送,邮件须注明学校全称及比赛名称,一经发送,信息不得修改,逾期不予受理。运动员赛前应向赛会检录处交验身份证原件。

四、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陕西省游泳运动管理中心                       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

                                                 2017年12月7日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