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件通知 » 正文

关于举办第二十一届中国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的通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6-04  浏览次数:81
[2017]  6 号
各普通高等学校: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推动学校体育工作及高校羽毛球运动的发展,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青少年体育增强青少年体质的意见》,全面落实《全民健身计划(2016—2020年)》,根据《普通高校体育工作标准》,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羽毛球分会执行,武汉商学院承办的第二十一届中国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于2017年7月27日至8月2日在湖北省武汉市举行。
      第二十一届中国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共有甲组、乙组和“校长杯”三个组别,十九个比赛项目。其中,甲组设男、女团体,男、女单打,男、女双打,混合双打;乙组设男、女团体,男、女单打,男、女双打,混合双打;“校长杯”设男子团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混合双打。
      希望各普通高等学校积极报名参赛、做好赛前准备,各地大学生体育协会予以支持、协助。
 
 
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羽毛球分会
                                     二〇一七年五月二十四日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