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件通知 » 正文

省学生体协第二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隆重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5-27  浏览次数:46
      5月25日,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在西安体育学院隆重召开,省教育厅副巡视员李鸣、省学生体育协会主席周里、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处长关荷、省学生体育协会专职副主席张原耕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各相关学校体育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大会由省学生体育协会副秘书长姜涛主持。
201752704.png
      省教育厅副巡视员李鸣表达了对各与会人员的欢迎,同时回顾了近年来陕西省学生体育教育的改革成果,并对省学生体育协会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表示省学生体协要进一步加强对外交流,展示我省学校体育工作成果,促进双边体育工作和谐发展,在2017年中应进一步加强对外体育交流,继续增加对外交流活动。学习更新,互助共勉,全面实现我省校园体育发展新篇章。同时也要做到以人为本,从学生中来,到学生中去,端正工作态度,提升工作意识,全身心为学校体育服务。
201752701.png
      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处长关荷表达了对省学生体协工作发展的期望,她表示将一定为我省高校体育事业发展做出努力,促进学生全面健康成长,要求各级有关单位要充分认识学校体育和学生体质健康的重要性,要积极搭建阳光体育活动平台,切实提高我省学生体质健康水平,更希望各高校之间多沟通、多交流,为学校的体育工作多想办法、多做实事、多出主意、创新工作方法,努力提高我省学校体育工作的水平。
201752702.png
      省学生体育协会主席周里表示在接下来工作中要强化我省学生体育竞赛平台多样化,注重教体结合,进一步完善训练和竞赛体系。省学生体育协会要积极发挥自身的组织优势,要不断总结深化阳光体育运动取得的成绩,立足学校特色和学生特点,改革竞赛办法,扩大群体性和竞赛性体育活动规模,建立各级联赛平台,使更多的学生参加体育比赛。
201752703.png
      省学生体育协会专职副主席张原耕在会上做了题为《2016年省学生体育协会工作总结及2017年工作计划》的报告,他指出省学生体协今后将继续加大力度推动我省校园体育竞赛改革,积极促进“阳光体育运动”等群体活动广泛开展,进一步引导广大学生积极参与体育锻炼,切实提高我省学生体质健康水平,开创我省校园体育发展新局面。2016年,省学生体协在加强组织建设并不断提升管理水平、丰富校园体育文化并促进阳光体育活动开展、加强培训并助理学校体育教师业务能力提高以及加强对外交流、宣传展示陕西学校体育工作成果等方面均取得了突出的成绩,去年一年,省学生体协共安排省级竞赛等大型活动39项、国家级赛事1项、外事活动2项,覆盖足篮排、乒羽网、田径、操舞、轮滑、击剑、定向越野等多个项目,参与人数达两万余人,突破历史赛事规模。
201752705.png
      此次会议上还对省学生体协的部分副主席、常务理事进行了调整,西安交通大学体育中心主任王云冰和西安思源学院体育部常务副主任许万林任省学生体育协会副主席;宝鸡文理学院体育系主任强晓艺、长安大学体育部书记张保兴、渭南师范学院体育学院院长李望以及西北政法大学体育部主任江华任省学生体育协会常务理事。
      2017年,省学生体育协会将继续规范组织管理、提高工作效率、加强内部机制建设,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强化服务意识,铸就新的辉煌。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