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件通知 » 正文

陕西省第三十九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即将开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5-10  浏览次数:54
      为进一步推动我省高校阳光体育运动,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西安体育学院承办的陕西省第三十九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将于5月25日至27日在西安体育学院举行。
图片5...png
      据了解,报名参加此次比赛的有来自全省82所院校共计1900余人。本次比赛分为甲组(本科院校)、乙组(高水平运动员及体育院校)、丙组(高职高专院校)三组分别进行比赛。比赛项目有男子、女子100米、200米、跳高、跳远等各22项。
 图片5....png
图片5fsdf.png
图片511..png
      田径运动田赛径赛全能比赛的全称。在跑道所围绕的中央或临近的场地上举行的跳跃、投掷,统称为田赛,田赛是用米尺丈量所跳的高度、远度和所投器械的远度的项目;在跑道上举行的竞走和各类形式的赛跑都属于径赛,是以时间计算成绩的竞走和跑的项目。此外,田径运动还包括田径全能运动,它是由若干跑、跳、投项目组合而成的。田径运动是体育运动中最大的一个项目,它包括很多的单项,是任何大型运动会中比赛项目最多,参赛运动员最多的项目。
 图片5fsdfsfsffwsq.png
      陕西省大学生田径运动会的举办不仅能够展现当代大学生昂扬的精神风貌和坚忍不拔的斗志,还能够带动大学生增强体育锻炼,培养体育精神。最后预祝参与此次比赛的运动健儿们都能在比赛中尽情挥洒汗水,取得优异的成绩。
 
 
 
 
 
   文 李新萌    责编 杨国兵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