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件通知 » 正文

关于举办2015年陕西省青少年校园足球活动启动仪式的通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3-13  浏览次数:35
陕教体办〔2015〕8号
各市(区)教育局,韩城市、神木县、府谷县教育局,石油普教管理中心,各有关普通高等学校: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关于《中国足球改革总体方案》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校园足球运动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的安排部署,2015年我省将举办小学-初中-高中-大学四级足球联赛、建设265所中小学校园足球特色学校、组织校园足球教师(教练员)培训、举行校园足球论文科报会等13项校园足球活动,省教育厅定于3月26日在西安举办“2015年陕西省青少年校园足球活动启动仪式”,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一)时间:2015年3月26日(星期四)10:00
      (二)地点:陕西师范大学上林体育馆(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20号陕师大长安校区)。
      二、参加人员
      各市(区)教育局,韩城市、神木县、府谷县教育局,石油普教管理中心负责同志和主管部门负责人;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陕西师范大学、长安大学、西北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西安工业大学、西北政法大学、西安邮电大学、西安思源学院负责同志和体育部负责人。
      三、其他事宜
      (一)请西安市教育局、渭南市临渭区政府总结当地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经验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并在启动仪式作大会发言,时间不超过五分钟。
      (二)请西安市教育局组织1500名中小学生参加启动仪式,并负责学生体育艺术现场展示的组织、排练工作。现场展示节目不超过20分钟。
      (三)请陕西师范大学做好场馆保障、布置,与会人员乘坐车辆进出、停放安排,现场大学生组织等各项工作。
      (四)西安地区以外需要住宿的与会人员安排在陕西师范大学雁塔校区内启夏苑宾馆(西安市长安南路199号,3月25日14:00以后入住),费用由各参会单位报销。
      (五)请各市(区)教育局,韩城市、神木县、府谷县教育局、石油普教管理中心和有关高校于3月20日17:00前将参会人员名单报省教育厅体卫艺处。
      联系人:李梁
      电 话:029—88668891
      传 真:029—88668953
      电子邮箱:sxtwyc@126.com
 
陕西省教育厅办公室
2015年3月12日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