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 » 正文

光影追忆党史 初心坚定使命|走进西安电影制片厂主题党日活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9-29  浏览次数:103
    9月28日,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以光影追忆党史 初心坚定使命主题的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及干部职工一同前往西安电影制片厂,感受电影魅力,在观影中接受党性教育。

 
    首先全体人员观看了纪念钱学森诞辰100周年经典教育影片《钱学森》,该片是一部政治性、思想性、艺术性俱佳的精品力作,影片跨越历史时空,塑造了一位有血有肉、个性鲜明的科学家形象,深刻再现了科学前辈们为推动民族独立、国家繁荣和人民幸福所建立的卓越历史功勋和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观影结束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西影厂电影博物馆、电影胶片收藏库、世界电影放映机收藏博物馆、西影厂史馆等功能区,参观了世界电影发展历程的多台电影放映设备,众多经典电影生产过程中的精致道具、创作手稿和艺术档案,实地学习了解如何用影视艺术讲好中国故事、陕西故事,充分展示和传承中华民族优良传统文化。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党日活动充分感受了光影艺术的魅力、扩宽了知识视野、提升了艺术修养,让大家以更加坚定的文化自信激发创新精神,立足本职岗位不懈奋斗,推进陕西校园体育在实现追赶超越的新征程上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