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 » 正文

省学生体协党支部持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1-14  浏览次数:91
        为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增强党员学习的主动性、自觉性,促进各项工作“提质增优”,协会党支部持续以讲党课、学习优秀共产党员黄文秀先进事迹、传达学习中共第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认真检视问题和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深入会员单位组织主题党日等系列活动积极推进主题教育工作深入落实,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10月28日下午,协会党支部组织党员学习了优秀共产党员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集体观看了“时代楷模”黄文秀同志的专题片。大家被黄文秀同志对党忠诚、为党尽职的政治品格,心系群众、一心为民的宗旨意识,不畏困难、敢于碰硬的担当精神,淡泊名利、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深深感动,在思想和灵魂的深处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

 

11月4日上午,协会主席李鸣同志给全体党员上党课。以“坚守初心使命,进一步提高协会的服务保障能力”为主题,从牢记初心使命、恪守教育责任、坚定理想信念等方面进行了讲解。他讲到,不忘初心是每一名共产党人保持清醒头脑的必要因素,提高广大青少年学生身心健康是协会的目标使命。要求党员把教育学习的成果融入到协会的具体工作中去,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全面提高协会的服务保障能力。

 

11月6日下午,协会党支部组织学习传达十九届四中全会重要精神。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四中全会公报内容和观看专家对公报的解读视频,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专题研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对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确保党和国家事业的兴旺发达、长治久安,都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11月11日上午,协会党支部组织进行了检视问题和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上传达学习了省委领导有关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的讲话,党支部全体党员分别进行检视问题和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党员就要立根固本,在日常工作中始终牢记党和人民的重托,经常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主动检视自己存在的问题,自觉整改、修正错误,让严和实成为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的自觉,才能真正成为群众的榜样和表率,彰显共产党人的真理力量和人格力量。委厅第六巡回指导组领导王培、薛雅芬同志到会指导,对协会党支部党员教育学习情况进行了测试,并与每名党员进行了谈话交流。

 

图片8 

11月12日下午,协会党支部与协会副主席会员单位西安高新路小学党支部、徐仕岿名师工作室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观摩学校的体育课教学,了解学校硬件设施、学校场地、学生活动室设置等情况,并针对如何更好的开展好中小学校校园体育工作、如何有效强化体育教师教学能力等方面进行了深层次座谈交流。整个座谈会气氛热烈,大家同时就如何更好的提高党支部工作建设、发挥党支部以及党员教师在工作中的引领和示范作用进行讨论。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