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精彩专题 » 中考体育 » 文献资料 » 正文

渭南市教育局关于开展2017年初中毕业生升学体育考试工作专项督查的通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4-17  浏览次数:22
渭教体卫艺〔2017〕11号
 
各县市区教育局,渭南初级中学:
      2017年全省初中毕业生升学体育考试陆续开始,为严格落实《陕西省初中毕业升学体育考试工作方案》(陕教规范〔2014〕18号)精神,进一步强化对初中毕业生升学体育考试工作的监督力度,严肃考风、考纪,切实维护体育考试的公平、公正、公开原则,经研究,省教育厅,市教育局将于4月中旬起,对各县市区2017年初中毕业生升学体育考试开展督查,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督查内容
      通过现场查看,听取师生意见等方式,深入了解各县市区考试组织实施情况。重点督查各县市区的考试是否按文件要求组织实施,考试场地是否符合标准,考试流程是否严密,考场是否视屏录像全覆盖,考试成绩回收及成绩打印操作是否规范,工作记载是否详实,考试成绩是否当场公布,考点安全、医疗及后勤保障情况,受理投诉等情况和免考程序是否符合要求。
      二、工作要求
      1.各县市区教育局主要领导,各设点学校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提高思想认识,完善制度,明确职责,切实将初中毕业生升学体育考试工作和专项督查工作落实落细,确保此项工作公平、公正、公开、透明,平安有序。
      2.本次专项督查采取多轮次抽查形式开展,在各县市区体育统一考试期间,省教育厅,市教育局将组成督察组,采取不定期、不定点、不打招呼的方式,深入各县市区考点进行专项督查。督查中一旦发现考试组织及管理中存在重大问题或违规行为,将第一时间向属地教育行政部门反馈,采取措施按照有关规定,对相关责任人严肃追责。
      联系人:牟善武 电话:0913-2930856
                                                         渭南市教育局
                                                         2017年4月17日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精彩专题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