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法规 » 体协文件 » 正文

关于举办2018年陕西省校园定向运动制图兴趣营的通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14  浏览次数:306


各位学员:

应 “2018年陕西省校园定向运动初级制图与线路设计培训班”要求,省学生体协定向运动专业委员会将于9至10月举办陕西省校园定向运动制图兴趣营,并择期进行考核。现将课程计划及考核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课程计划

二、考核办法

(一)考核方式:理论与实践结合的考核方式。理论考核为授课内容的开卷

考试,限时90分钟;实践考核以微机描图操作和户外实地勘测并重,其中微机描图操作考核限时1天(实地勘测结束后),学员需完成实地勘测制图成果和抽到的随机描图任务;户外实地勘测考核为指派的2块考核场地限时勘测(公园、校园等野外场地),每块场地限时4小时。

(二)考核资格:参与制图兴趣营的相关课程,独立完成至少0.1平方公里的定向地图勘测(请按照自己的实际情况在学校或周边选址,也可以完成指定区域的制图任务)。

(三)培训认证:经省学生体协定向专业委员会考核合格的学员,由陕西省学生体协审核后颁发“陕西省校园定向初级制图员证书”。获得该证书的学员,将有机会参与陕西省各级校园定向赛事的制图工作。

 

                                       陕西省学生体协定向专业委员会

                                              2018年9月11日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政策法规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