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法规 » 体协文件 » 正文

关于成立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营养与健康分会的通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2-24  浏览次数:76
各有关单位:
      根据《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章程》第二章第六条规定,为进一步提升学生、家长、校长以及教师的营养健康观念,普及营养健康知识,积极发展中小学校、职业院校和高等学校学生以及托幼机构婴幼儿的营养事业,关心和保护他们的身心健康和快乐成长。经协会研究决定,成立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营养与健康分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机构设置
      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营养与健康分会是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的下设机构,接受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的领导和业务指导。
      营养与健康分会设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秘书处为常设机构,由秘书长行使分会日常管理职权,每届任期四年。
      二、主要职责
      (一)协助各级政府积极促进和改善全省学生的营养与健康,承接政府部门及事业单位委托的任务,参与政府部门及事业单位开展的营养与健康活动。
      (二)组织开展有关学生营养与健康宣传教育活动,开展学术交流,编辑出版有关学生营养与健康领域的报纸刊物及信息资料。
      (三)提供学生营养与健康工作的指导与咨询服务,树立学生营养改善工作先进典型。
      (四)依法评定、推荐和联合开发有益于学生健康的有关产品。与致力于学生营养与健康事业的有关部门、机构、团体和个人建立广泛的合作关系。
 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
                          2016年12月21日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政策法规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