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法规 » 其它文件 » 正文

关于2018首届陕西省“小篮球”教练员培训的通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3-05  浏览次数:116
  陕篮字[2018]004号


各有关单位:

为普及小篮球规则,提高我省小篮球教练员水平,响应中国篮球协会“小篮球”发展计划,实施我省小篮球运动发展规划,实现“小篮球,大梦想”的美好愿景。由陕西省篮球协会会同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陕西省篮排球运动管理中心、陕西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共同主办,西安邮电大学协办的2018年陕西省“小篮球”教练员培训班于3月9日在西安邮电大学雁塔校区举办,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班举办时间、地点

报名时间:2018年3月2日—7日

培训时间:2018年3月9日全天(9:30分开班)

培训地点:西安邮电大学雁塔校区体育馆

联系人:程磊,13572929080

杜旭,13992864744

二、报名条件

(一)各有关学校(小学)可推荐从事篮球专业的教师1名,推荐表需推荐单位盖章。

(二)各地市篮球协会可推荐具有三年以上青少年篮球工作的教练员1名,推荐表需推荐协会盖章。

(三)已报名参加首届陕西省“小篮球”联赛学校的教师。

(四)已注册陕西省篮球协会集体会员单位的青少年篮球培训机构教练员,并且带队参加过两届陕西省篮协举办的“丝绸之路·协会杯”篮球联赛的教练员。

 

三、报名

(一)超过报名截至时间不再接收报名。

(二)报名截止后,建微信群,请认真填写表格中的微信号。

(三)报名截止时间2018年3月7日18:00前将电子版报名资料传至邮箱:duxu@sxbasketball.com

四、费用

(一)培训不收取任何费用

(二)食宿及差旅费用自理

五、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附件1:2018陕西省首届“小篮球”教练员培训班报名表

附件2: 2018陕西省首届“小篮球”教练员培训班推荐表.docx

 

 

陕西省篮球协会

2018年3月3日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政策法规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