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 » 正文

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党支部完成换届选举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6-29  浏览次数:8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相关规定,经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陕西省教育厅直属机关委员会批复同意,6月28日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会议。
    会议听取了上一届党支部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学生体协党支部在机关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推动党建工作走深走实走细,深化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互融互促,不断加强内部建设,健全管理制度,提升服务水平,有效地推动协会工作扎实有序开展。同时,客观分析了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对问题产生原因进行剖析,并对今后工作开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按照《关于同意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的批复》同意的选举方式和选举办法,采用等额选举,采取举手表决方式选举产生由刘宝平同志当选新一届党支部书记。
    刘宝平在表态发言中指出,新一届党支部将以《中国共产党章程》为根本遵循,严格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党内法规,全体党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各级党委决策部署,在机关党委的指导下,凝心聚力抓党建、促业务,以崭新的面貌、严实的作风、过硬的举措,推动学生体协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一是落实党政同责,强化党建与业务融合,发挥党建在学生体协工作中的核心和引领作用;二是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理论武装,建立起“集体学习+党员活动+自学”的学习制度;三是加强组织建设,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严格执行组织生活制度,提高党内政治生活质量,增强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四是加强党风党纪学习教育,遵纪守法,自觉接受监督,筑牢拒腐防变的堤坝;五是党员要以身作则,吃苦在前,甘于奉献,立足本职岗位,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最后,党支部组织《习近平著作宣读》专题学习,学生体协全体党员参会,非党员列席。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