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培训工作 » 正文

2018年中国足协D级教练员培训班在陕西师范大学举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0-26  浏览次数:225

10月24日,由中国足球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协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足球分会、陕西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承办的2018年中国足协D级教练员培训班在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举办。

本次培训为期七天,学员人数为24人,均为在校在编足球教练员、足球教师,并拥有三年以上校园足球执教经验。本次培训讲师由中国足协选派,授课方式以理论课和实践课交叉进行为主。最终参加全部课程并通过培训班考核的学员,将获得中国足协D级教练员证书。

本次培训活动是面向各类校园一线教师开展的培训活动,旨在提高校园足球教练员水平,打造“校园足球”精英教练员,为校园足球快速发展提供最强劲的动力。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