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2021年陕西省混合式定向运动课程设计与建设培训会成功举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4-20  浏览次数:401
  4月16日,由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主办,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定向运动专业委员会、西京学院承办的“2021年陕西省混合式定向运动课程设计与建设培训会”成功举行。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定向运动专业委员会主任康建、秘书长李明、副秘书长李勇,及来自全省20多所高校50余名学员参加了培训会。

    培训会以混合式定向运动金课建设为主题,从课程建设策略、课程思政和军地定向运动融合三个方面展开培训。
    本次培训会旨在全面落实《教育部关于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的意见》《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等文件精神,持续推动我省定向运动课程“金课”建设。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