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陕西省学生体协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2-11  浏览次数:54
       12月9日上午,根据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党支部召开了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委厅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和省教育厅体卫艺处、人事处有关领导到会指导,协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现场

协会党支部对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精心制定实施方案和落实计划,组织党员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及党十九届四中全会重要精神的基础上,深入进行了谈心交心,认真检视剖析、撰写协会党支部检视剖析材料和个人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组织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会上,协会党支部书记边蓉汇报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情况,代表协会党支部作了检视剖析,并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发言。随后支部党员逐一检视剖析,并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协会党支部党员进行检视剖析发言

委厅第六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凌喜春对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主题明确、程序规范,组织周密、严肃认真,协会全体党员对待组织生活会态度认真,准备充分,聚焦问题剖析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支部书记和协会主席充分发挥了带头示范作用,基本达到了预期目的和效果,并对下一步整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委厅第六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凌喜春进行点评

边蓉同志代表协会党支部表态。她表示,协会党支部将在转型和创新发展中进一步强化自身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实现党建与业务高度融合,齐头并进,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为牵引,团结全体会员单位形成合力,干在一线、干到一起、干出一流,为助力陕西追赶超越发展、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保障!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