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2019年陕西省第十一届大学生定向锦标赛圆满落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2-02  浏览次数:300
       由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主办,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定向运动专业委员会承办的“陕西省第十一届大学生定向锦标赛于12月1日圆满落幕。来自全省近30所高校代表队的600余名运动员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为陕西学生定向共同送上一场饕餮盛宴。

 

 

“智跑”接力和“大树迷宫”百米定向成为本届锦标赛的最大亮点。这两个项目充分诠释了定向运动的“智慧体育”特征。

 

邱亮中校(左)张健安大校为“智跑”接力开赛

 

出发

 


抢占先机

 

智力绘图

 

按图索骥

 




接力

 

奔向终点

 

极具迷惑和挑战的“大树迷宫”

 





“好像哪里都一样”

 



奔向目标

 

终于找到了

 

历经两天的激烈角逐,西北大学、西京学院、延安大学西安创新学院获得本届锦标赛大学甲组男子团体前三名;陕西科技大学镐京学院、西京学院、西安外国语大学分获大学甲组女子团体前三名;西安体育学院、西安文理学院、西安理工大学分获大学乙组男子团体前三名;西安体育学院、宝鸡文理学院、西安理工大学分获大学乙组女子团体前三名;杨凌职业技术学院、陕西职业技术学院获得本届锦标赛大学丙组男子、女子团体前两名;空军军医大学、火箭军工程大学、空军工程大学分获军事院校组男子团体前三名;火箭军工程大学、空军军医大学、陆军边海防学院分获军事院校组女子团体前三名。

 

获得本届锦标赛大学甲组团体总成绩前八名的分别是西京学院、西北大学、陕西科技大学镐京学院、西安工程大学、延安大学西安创新学院、西安外国语大学、渭南师范学院、商洛学院;获得本届锦标赛大学乙组团体总成绩前七名的分别是西安体育学院、宝鸡文理学院、西安理工大学、西安文理学院、渭南师范学院、陕西学前师范学院、西安翻译学院;获得本届锦标赛大学丙组团体总成绩前两名的分别是杨凌职业技术学院、陕西职业技术学院;获得本届锦标赛军事院校组团体总成绩前四名的分别是空军军医大学、火箭军工程大学、空军工程大学、陆军边海防学院。

 

 


石赛佳教授(右起)、张健安大校、李军大校、邱亮中校、聂志波中校、董峰教授、柴春胜教授、刘正武教授、李明副教授为获得团体名次的代表队颁奖。












       获得本届锦标赛“体育道德风尚奖”的代表队分别是陕西学前师范学院、商洛学院、渭南师范学院、西安邮电大学、西安翻译学院、西安外国语大学、延安大学西安创新学院、陕西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武警工程大学、火箭军工程大学。


       本届锦标赛的裁判团队是一支拥有国际赛事监督和多名国家级、一级裁判的金牌团队,曾多次参与过“定向世界杯赛”、“世界定向锦标赛”、“世界定向排位赛”、“世界军运会定向赛”、“全国定向冠军赛”、“全国学生定向锦标赛”等国际和全国赛事的执裁,他们高专业性和强责任心为比赛能够公正、公平的圆满完成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本届锦标赛的圆满落幕,检验了定向运动委员会的赛事改革成效,充分展示了我省学生定向运动的蓬勃发展,以及我省重视学生素质教育与大学生校园体育文化建设的丰硕成果。体育之魂不熄,定向之路长远!让我们明年再相聚!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