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陕西省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初高、中组总决赛裁判员动员会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0-17  浏览次数:56
     10月17日,陕西省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U15)、高中(U18)组总决赛裁判员动员会在汉中市天汉王朝酒店召开。省学生体育协会竞赛部主任程磊、竞赛项目主管李建,比赛监督乔林,裁判长刘锦瑜、李志清及全体裁判员参加会议。

 
       程磊在讲话中指出,所有裁判员、工作人员要以身作则,以公平公正的态度和高度的纪律性、政治性做好裁判工作,将正风肃纪贯穿工作始终。要求全体工作人员提高思想素质、道德水准和业务水平;要求全体裁判员务必保持平常心态,将工作重点放在公正执法上放开手脚,大胆执法;保持思想干净、工作干净。

 
       随后,裁判长刘锦瑜、李志清再次强调了动员大会的重要性,要求大家牢记使命,珍惜机会,不负众望,特别是严肃认真做好赛前工作,集中精力做好临战准备,迎接比赛的到来。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