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2019-2020赛季中国大学生3X3篮球联赛开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9-18  浏览次数:40
 新华社北京月17日电 2019-2020赛季中国大学生3X3篮球联赛17日在中国人民公安大学正式启动。
微信图片_20190918095315

2019-2020赛季中国大学生3X3篮球联赛的主题为“有我,无不可”,意在帮助大学生在赛事乃至日常生活中树立不畏强敌、勇于挑战自我的坚定信念。据了解,新赛季基本沿袭上赛季的核心赛制,分为校园海选赛、城市冠军赛和全国冠军赛三大阶段。不同的是,本赛季赛事赛程将变得更长,从2019年9月一直持续至2020年5月,覆盖整个学年。

当日,赛事独家运营方国泰慧众还在启动仪式上宣布正式与中国移动咪咕开启战略合作,双方将携手推动校园体育赛事的全面升级。此外,“造星启幕礼”环节的加入宣告赛事正式开启校园造星计划。
微信图片_20190918095344

启动仪式后,北京赛区校园海选赛男子公开组、男子高水平组和女子组三个组别的揭幕战正式开打。男子公开组由中国人民公安大学队对阵北京建筑大学队;男子高水平组由北京大学队对阵清华大学队;女子组由中国人民大学队对阵北京大学队。经过激烈比拼,最终中国人民公安大学队、北京大学队和中国人民大学队初战告捷,分别夺得各自组别的首场胜利。
微信图片_20190918095405

中国大学生3X3篮球联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康湃思(北京)体育管理有限公司协办,国泰慧众(北京)体育发展有限公司独家运营,中国移动咪咕联合运营,卡尔美、世达篮球、踏尚地板等厂商联合赞助。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