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陕西省中小学生航空创新设计挑战赛在西北工业大学落下帷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2-11  浏览次数:98

12月9日,2018年陕西省中小学生航空创新设计挑战赛在西北工业大学长安校区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西北工业大学承办,西安航科智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协办。比赛于12月8日开始,共有来自省内的87所学校700余人参加,分小学组和中学组,各组别设创意手掷模型竞距和机翼结构设计竞速飞行两个竞赛项目。

  经过激烈角逐,安康市汉滨区铁路小学获得小学组创意手掷模型竞距团体总分第一名,西安高新国际学校-、宝鸡市陈仓区实验小学分别获得该组别第二名、第三名;西安市灞桥区东城第一小学获得小学组机翼结构设计竞速飞团体总分第一名,西安高新国际学校获得该组别第二名;镇安县第二中学获得中学组创意手掷模型竞距团体总分第一名,陕西师范大学附属中学、西安高新第一中学分别获得该组别第二名、第三名;西安市铁一中学获得中学组机翼结构设计竞速飞行团体总分第一名,西安铁一中分校-、西安铁一中国际合作学校分别获得该组别第二名、第三名。

航空创新设计挑战赛是一项具有创新性、科普性的比赛,旨在通过航空模型的设计及制作,使中小学生了解航空相关科学知识,培养综合科学创新思维,从而进一步提高广大青少年学生科学创新实践能力。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