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西安交通大学举办第四届CUUA中国大学生极限飞盘联赛华西区预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1-20  浏览次数:212

11月17日至18日,第四届CUUA中国大学生极限飞盘联赛华西区预赛在西安交大顺利举行。

本次大赛吸引了来自华西地区各高校飞盘队伍的近200名选手参加,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分A组、B组进行小组单循环赛,根据积分排名并进入第二阶段;第二阶段进行交叉赛,最终前6名的队伍可以获得参加2019年中国大学生极限飞盘联赛全国总决赛资格。

17日早上10点,大赛在西安交大龙狮协会的舞狮表演中拉开序幕。尽管天气有些阴沉,但比赛的过程却精彩纷呈,操场上处处洋溢着热情。为了团队荣誉,年轻的飞盘手们在场地上纵情飞奔,耳旁不时传来激昂的加油呐喊声,让人热血澎湃。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在本次大赛中体现得淋漓尽致。无论是赛前的双方击掌加油,还是赛后的交流与探讨,都是飞盘友谊精神的鲜明体现。

18日下午,经历了两天的激烈角逐,最终成都大学代表队以优异的成绩夺得本次大赛的冠军,重庆大学和西安体育学院分获亚军和季军;西安交大飞盘队作为平均盘龄最小的一支队伍,在此次比赛中收获了第五名的成绩。此外,大赛还设立了MVP、最佳精神奖以及最佳新人奖三个奖项。

本次赛事由中国大学生极限飞盘联盟(CUUA)和西安交通大学共同主办,西安交大体育中心承办,西安交大极限飞盘协会协办,旨在发扬团结协作、公平竞争的“飞盘精神”,促进大学生的身心健康,推动西部地区高校飞盘运动的交流和发展。

 

西安交大代表队名单:

领队:朱雪宇

教练:弥军民

队员:韩晓东 王雪阳 吴慧 王焕峰 许创铖 付贵 匡佳鑫 周景涛 梁帆 孙洲海 陈奕菲 卢泰儒 蒋彩云 王浩 肖川丽 罗瑞 张锐博 王贵甲 侯占武 固再丽努尔·木太里甫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