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2018年陕西省首届大学生气排球比赛在西安工业大学开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0-25  浏览次数:187

10月25日 ,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西安工业大学承办的2018年陕西省首届大学生气排球比赛在西安工业大学未央校区体育馆正式开赛。

本次比赛为期两天,共有来自省内的13所高校200余人参加。设甲组(A类院校普招学生)、乙组(A类院校体育特长生;B类院校体育特长生;C组类院校学生)、丙(B类院校普招学生)三个组别。比赛分小组单循环赛与交叉赛两个阶段进行,采用三局两胜制,前两局21分制,决胜局为15分制。

比赛场上,运动员们气势如虹,各个队伍都饱藏实力,各施绝技。发球、起跳、拦网、扣球,每一次精彩的传球与得分都引来欢呼阵阵,运动员们充分发挥出自己精湛的个人技术和熟练的战术配合,他们不断用呐喊声激励自己,鼓励队友。

气排球运动是一项集运动、休闲为一体的新的体育运动项目,其打法和记分方法与竞技排球基本相同。本次比赛作为我省首届大学生气排球比赛,旨在推动我省气排球项目的发展和普及,提高我省大学生气排球项目竞技水平,丰富大学生校园体育文化生活。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