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两岸高校体育行政主管交流团到西安体育学院访问交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5-23  浏览次数:73
       5月22日,两岸高校体育行政主管交流团团长、台湾体育运动大学副教授洪嘉文一行到访西安体育学院,就体育院校经营及管理、体育院校课程安排及师资培训等内容进行实地考察和交流座谈。

       与会双方在运动教育、兴趣运动及运动产业、大学生未来就业市场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认为两岸在未来体育运动专业领域有很多可以相互学习的地方。洪嘉文副教授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相信通过这样的交流与座谈,对未来两岸体育运动的建设与发展会有很大的推动作用。同时,我们也对两岸这样的体育交流活动持有高度期待,期望这样的交流活动在过去一二十年的基础上继往开来,永续千年。” 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竞赛部主任程磊则同样表示,希望双方在交流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加深沟通与交流,相互学习,相互促进。
微信图片_20180523105649
       此次访问是应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的邀请,旨在增进两岸高校的体育文化交流,促进高校体育事业的共同发展。两岸高校体育行政主管交流团一行于5月21日抵陕,在陕期间,交流团还将访问陕西师范大学、西北工业大学,在开展交流座谈的基础上,对体育训练场地、运动设施、课程安排、师资培训等方面进行实地考察。双方希望通过两岸高校体育交流,建立校际合作对接点,构建长期合作、共同发展的新机制,为推动两岸学校体育合作探索新形式、贡献新思路。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