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新华社:全国校园足球联赛高中男子组(西北赛区)于西安开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5-23  浏览次数:45
       2017-2018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高中男子组(西北赛区)的比赛22日在西安高新第一中学打响。在8天的赛程中,有16支代表队展开角逐,争夺西北赛区的冠军。
       本次比赛由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陕西省教育厅承办,从5月22日一直持续到5月29日结束。据了解,本次共有来自新疆、西藏、甘肃、陕西等地的16支代表队近400名学生球员参赛,他们将围绕西北赛区的冠军展开48场激烈角逐,比赛场面精彩纷呈。
       在22日举行的揭幕战上,陕西师范大学附属中学代表队坐镇主场迎战新疆的石河子第二中学代表队,最终陕师大附中队凭借默契的配合和严密的防守以3:0轻取对手,拿下“开门红”。
       据介绍,2017-2018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高中男子组(西北赛区)在陕西西安举办,搭建了校园体育活动展示平台,有效地推动了陕西省校园足球工作蓬勃发展和学校阳光体育活动广泛开展。陕西也将以承办本次赛事为契机,进一步加大校园足球的宣传普及力度,充分发挥足球育人的重要作用,引导更多学生热爱足球、享受足球,不断提高广大学生的综合素质,为青少年的全面成长作出更大贡献。
       近年来,陕西将校园足球作为提高学生身体素质的重要举措,加强组织领导,强化教育教学,完善联赛体系,加大培训力度和宣传推广普及,目前,良性互动、稳步发展的态势业已形成。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