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2017西安交通大学新生杯乒乓球赛圆满落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9-25  浏览次数:257
      
       9月24日,2017年西安交通大学新生杯乒乓球赛终于圆满落下帷幕。此次比赛由西安交通大学体育中心主办,西安交通大学乒乓球协会承办,历时一天半,吸引了来自大一、研一和博一的八十多位乒乓球爱好者参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产生的男女前三名如下:

男单: 冠军:王宇韬 女单: 冠军:马逸墨

亚军:张家辉 亚军:缑欣怡

季军:李健栋 季军:刘宛榕

江山带有人才出,新生中更是卧虎藏龙,小编特意采访了本次新生杯中的男女单冠军,听听他们怎么说。

王宇韬:首先,我非常开心这次能参加乒协举行的新生杯的比赛并获得了最后的冠军。其实,在参加之前,自己并没有说给自己设定一个目标,最重要的就是去享受比赛。自己已经大概三年没参加比赛了,这次参加比赛就是为了重新享受比赛的过程。在这次比赛中,自己打得也挺艰难,在比赛中遇到了不少的困难,幸运地是自己挺了过来。在这次比赛中,自己也认识了不少新的朋友,我想这也是竞技体育的魅力之一吧。过程远比结果来的重要,我认为做到享受比赛就足够了,名次是次要的。希望以后能够继续参与乒协举办的比赛中,和同学继续切磋球技。谢谢!

马逸墨:从小到大,对乒乓球的喜爱真是累积得太深厚了。得知有新生杯乒乓球赛这件事时,大概是非常激动也很紧张的吧。赛前一周,不论在干嘛,脑海里都是比赛的场景。 那份紧张来自对冠军这一目标的渇望,因为我对对手一无所知。

比赛日如期而至,幸运的是,目标达成的过程比我想像的要顺利得多。虽然其间也有些许困难,但“一分一分的去打”这个想法让我镇定,让我冷静,让我充满信心。

感谢体育中心、新生杯这个平台,感谢一起打球的小伙伴们。借用我flag的话, “乒乓球带给我的从来不只是玩球的乐趣,让我结识了这么多朋友,这才是最珍贵的。”

以后的日子里,我们一起努力、一起去享受乒乓球吧。

没有你的世界,像没有暑假的八月。

没有你的世界,像没有笑容的圣诞老人。

 

 

 

在乒乓球协会和体育中心的精心组织下,比赛秉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进行,现场的气氛十分活跃。在比赛过程中,选手们以热情、饱满的精神全身心投入,不仅切磋交流了球技,还增进了友情,丰富了课余生活,同时也展示了新生积极向上、努力拼搏的精神风貌。


        

       新生杯乒乓球赛是西安交通大学乒乓球协会举办多年的老牌活动,学生参与热情高、覆盖面广。今后,协会还将为广大教职工举办更多喜闻乐见的活动。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